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索帅和克洛普相似 他应当得到更多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在201812月接手球队之后,逐渐带领球队取得了进步,但仍有不少批评声质疑他能否帮助红魔终结八年英超冠军的等待。近日,前曼联队长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电视台的节目中,将索尔斯克亚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做了有趣的对比。

 

在克洛普治下,利物浦的进步有些缓慢但每一步都走得非常扎实,克洛普在获得足够时间打磨球队阵容之后,带领利物浦夺得了队史的第六座欧冠奖杯和首座英超冠军奖杯。内维尔认为,和克洛普间的相似执教记录对索尔斯克亚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证明他带领曼联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他理应再获得最少一年的时间来进一步打造球队阵容,冲击联赛冠军。

 

“我想每个人都想知道本赛季对索尔斯克亚的期待应当是什么。俱乐部正在做什么,在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执教时期俱乐部经历了动荡期,无论在球队管理方面还是转会策略方面都非常混论,十分被动。”

 

“过去三年间,他们彻彻底底地改变了,当球队被提及时,人们第一次看到了弗格森时代曼联的影子,而也有很多次他们被拿来与利物浦进行对比。”

 

“利物浦给了克洛普充裕的时间,他们每年都在一点点的进步。如果你看看索尔斯克亚执教的前99场比赛和克洛普执教的前99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表现几乎相同。克洛普带队的场均积分是1.89,而索尔斯克亚则是1.86,利物浦54%的胜率获得第四的排名,而曼联则53%的胜率排名第三。各项数据上他们都旗鼓相当。”

 

“克洛普的出色之处在于,他用300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做到了这些,他和俱乐部在球员转会方面的工作非常出色。而索尔斯克亚和曼联则花费了3.14亿英镑,我们知道在前几年里,他正在积蓄力量,这也是克洛普在利物浦所做的事。”

 

“然而,克洛普带队后的第三至第四个赛季,随着阿利森和范迪克的到来,他们的表现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或许是你们见过最强势的球队表现之一。我知道那个赛季他们最后输给了曼城,但对利物浦来说,那是令人震惊的表现,97分和99分。曼联队在索尔斯克亚执教后的第三个赛季得到了74分,而克洛普的第三年是75分,索尔斯克亚如今能带队获得16个或20个额外积分吗?这是夺得冠军所需要的。”

 

“我想作为主教练,你可以认为他必须尽快证明自己。我仍然认为欧联杯决赛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如果这个赛季遇到一些问题的话,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我觉得索尔斯克亚应该再得到1218个月的时间,继续打造阵容。”

 

“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曼联尝试用快速冲击的打法但没有成功。范加尔想打造一种不同的战术体系,但彻底失败了。曼联队需要一位带领他们找回根本的人,他需要有机会去这样做。”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菲:索帅本赛季没有赢得奖杯或许会下课

前利物浦中场丹尼-墨菲今天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谈到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他认为如果本赛季他没有赢得奖杯或许会下课。墨菲表示:“我很喜欢他,从他执教的第一天起就很 ……[详细]

费迪南德:青木应该踢中锋 让他去边路使我很困惑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最近在其播客节目FIVE中谈到格林伍德,他认为这名曼联青训球星更适合踢中锋而不是边锋。格林伍德在新赛季首轮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首发踢中锋并且表现出色,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