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本-戴维斯:努诺将球队团结起来 凯恩已一起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30,欧协联附加赛首回合,热刺将客场挑战费雷拉。赛前,热刺后卫本-戴维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这对你和其他所有人来说都是一项全新的赛事,怎么对待这场比赛?

  本-戴维斯:“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代表热刺征战欧洲赛场,我们需要在进入到每场比赛时都考虑到俱乐部的形象,我们会争取在这项赛事中走得尽可能远。”

  关于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

  本-戴维斯:“现在我们在相同的位置上有三名出色的球员,所以对于主教练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甜蜜的烦恼。”

  你对费雷拉了解多少?

  本-戴维斯:“在上周末的比赛之后,我们就一直在谈论这支球队,我们预计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在面对博阿维斯塔的时候并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他们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他们不会有恐惧,我们需要为这个挑战做好准备。”

  在面对葡萄牙球队时,有一名葡萄牙籍主教练是否有帮助?

  本-戴维斯:“是的,我想是这样的,很明显他会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我们,并且他有对抗对手的比赛计划。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

  从整体上来说,葡萄牙足球怎么样?

  本-戴维斯:“坦白说,他们的联赛非常有实力,有很多球员前往英超效力,并表现得非常好。我的判断主要是基于他们前往英格兰效力的球员得出的,因为我和他们交手过,他们干得很棒,所以我认为这是欧洲非常棒的一个联赛。”

  对努诺的第一印象

  本-戴维斯:“他对我们很好,我认为他的训练课也非常棒,我们非常努力,他真的将这支球队团结在了一起,我认为上周末的比赛结果展示了这一点。”

  我猜你并不想与凯恩成为对手,你需要他在你的球队

  本-戴维斯:“是的,的确是这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毫无疑问我们想要他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现在他已经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但从目前来看,事情完全不是我们能掌控的。当然,有他在球队肯定比没有好多了。”

  你会经常与凯恩交流吗?

  本-戴维斯:“是的,作为队友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我们不会谈到生意方面的事情,也不会谈到他的未来,关于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没有实际的对话。”

  对阵曼城的比赛结果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球队的信念?

  本-戴维斯:“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就有自己的期望,我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结果,这正是我们想要的。就整个赛季而言,这方面我们不会有任何变化,这是一个很棒的结果,但我们需要保持稳定。”

相关新闻

若想签凯恩曼城需出售球员 B-席等人可能离队

据《泰晤士报》消息,哈里-凯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独自在俱乐部训练的照片,热刺球星转会曼城一事出现了新的转折。据该媒体了解到,如果曼城想签下凯恩,他们必须出售球 ……[详细]

伦敦足球网:热刺有意和阿森纳竞争签下奥亚尔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热刺有意和阿森纳竞争签约里昂中场奥亚尔。奥亚尔和里昂的合同还剩不到两年,目前他和阿森纳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据悉,阿森纳想在月底前向皇马报价厄德高,那么对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