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热身-林加德破门!被遗忘之人出场 曼联3-1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17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与伯恩利踢了一场内部的关门热身赛。上半场,热刺名宿列侬为伯恩利先拔头筹,但马夏尔随后扳平比分,林加德为曼联反超比分。下半场,弗雷德锁定胜局,曼联最终3-1赢球。此役,菲尔-琼斯时隔19个月再次为曼联出场。

  虽然英超联赛已经开始,但由于曼联第2轮联赛要到8月22号才踢,而且曼联今夏原计划的热身赛有一场后来被取消了,所以曼联临时安排了这么一场与伯恩利的热身赛,目的是继续磨合阵容。这场比赛,曼联的首发阵容为汤姆-希顿;达洛特、巴伊、马奎尔、威廉姆斯;马蒂奇、范德贝克、马塔;林加德、桑乔、马夏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援桑乔首次为曼联首发出场,而另一位新援瓦拉内依然没有出场。此外,与首轮联赛相比,曼联此役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只有马奎尔一人是连续首发出场。博格巴、格林伍德、B费等人等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伯恩利率先进球,进球的是前热刺球星列侬,曼联0-1落后。不过,曼联很快就扳平了比分,进球过程有点戏剧。曼联开出角球,马奎尔高高跳起,抢到了落点,他大力头球攻门,但皮球正好打在了马夏尔的身上,然后变线入网,1-1,这个球算在了马夏尔名下。

  接着,林加德开始发挥威力。曼联右路进攻,传中到禁区里,林加德跟上,他在禁区里非常冷静,调整好步伐,顺势推射,破门得分,曼联2-1。前段时间,林加德感染了新冠,并因此缺席了首轮英超。英媒体称他如今已痊愈。

  下半场,弗雷德替补出场,他随后取得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上轮联赛,弗雷德也打进了曼联的最后一个进球,巴西铁腰近来状态不俗。

  比赛的最后半小时,琼斯替补出场,这是他19个月以来首次为曼联出场比赛。这位英格兰后卫上一次为曼联出场还是在2020年1月,曼联足总杯6-1击败特兰米尔。过去的这19个月中,琼斯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上周,他恢复了训练。
 
  比赛结束后,林加德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照片,他和桑乔一同坐车回家,二人心情很不错。

 

更多关于"曼联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拉内:加盟曼联很骄傲 爵爷10年前拜访过我母亲

法国中卫瓦拉内在今年夏天正式转会加盟曼联,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十年前弗格森爵士就曾拜访过自己母亲,而自己很高兴如今成为曼联的一员。瓦拉内表示:“自从2011年弗格森爵士到我 ……[详细]

曼城曼联蓝军有意18岁后腰萨尔 球员身价3千万欧

法媒RMC报道,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正在就签下18岁中场萨尔(PapeMatarSarr)同梅斯接触。法媒表示,梅斯俱乐部主席与三家球队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双方讨论的转会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