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30分钟戴帽博格巴助攻大4喜 曼联大胜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4日12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兹联。曼联5-1大胜,博格巴上演助攻大四喜,B-费尔南德斯进球帽子戏法而格林伍德和弗雷德也有进球,利兹联由艾林进球一度扳平。

  两队在英超有26次交锋曼联14胜8平4负进41球丢19球,其中在曼联主场的13场曼联9胜4平进25球丢7球,上赛季英超曼联在主场6-2大胜。曼联拉什福德和卡瓦尼缺席,桑乔进入替补席没有首发,B-费尔南德斯、博格巴、格林伍德和詹姆斯组成攻击线。利兹联最大牌的球星菲利普斯替补。

  第2分钟,B-费尔南德斯直塞,麦克托米奈插上右肋12码处射门被库珀挡出底线。第6分钟,格林伍德远射被梅斯利耶扑到。第11分钟,利兹联中场回传力量不足眼看要被格林伍德抢断,斯特鲁伊克禁区前沿勉强解围打在格林伍德身上弹起吊向球门,梅斯利耶指尖把球托出底线。第12分钟,格林伍德中场抢断后妙传,博格巴单刀但他禁区内射门打偏了。

  第16分钟,哈里森远射被德赫亚扑到。随后克里奇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第26分钟,拉菲尼亚开出中场偏左的任意球,罗德里戈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梅斯利耶扑到。

  第30分钟,博格巴妙传,B-费尔南德斯插上准单刀,他12码处射门,球碰出击的门将偏转入网,曼联1-0领先。

  第33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卢克-肖带球插入禁区左肋14码处射门稍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曼联反击,卢克-肖传球,詹姆斯右肋14码处射门打偏。

  第42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博格巴传球,詹姆斯摆脱防守后18码处射门绵软无力,梅斯利耶拿到球。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克里奇传球,艾林25码处右脚劲射,球擦着左立柱入网,1-1平。

  第52分钟,曼联反击,博格巴直塞,格林伍德插上左肋12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2-1领先。

  第54分钟,博格巴妙传,B-费尔南德斯右肋7码处射门,球越过门将被补门的艾林挡出但球已经过了门线,曼联3-1领先。

  第59分钟,库珀放倒格林伍德领到黄牌。第60分钟,林德洛夫长传,B-费尔南德斯插上单刀右肋12码处右脚劲射破门,曼联4-1领先。

  第62分钟,拉菲尼亚背后踢倒卢克-肖领到黄牌。第68分钟,格林伍德传球,博格巴左路传中,弗雷德14码处左脚射门得分,曼联5-1领先。

  第74分钟,格林伍德远射打偏。

  第79分钟,罗伯茨远射打偏。第80分钟,科斯塔远射打飞。第83分钟,卢克-肖背后放倒拉菲尼亚领到黄牌。第86分钟,利兹联中场断球后反击,拉菲尼亚单刀左肋14码处射门打偏。最终曼联5-1大胜。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69’ 31-马蒂奇)、17-弗雷德/6-博格巴(75’ 9-马夏尔)、18-B-费尔南德斯、21-詹姆斯(75’ 25-桑乔)/11-格林伍德

  利兹联(3421):1-梅斯利耶/21-斯特鲁伊克、5-科赫、6-库珀/2-艾林、15-达拉斯、43-克里奇、10-拉菲尼亚/19-罗德里戈(46’ 3-菲尔波)、22-哈里森(69’ 17-科斯塔)/9-班福德(77’ 11-罗伯茨)

相关新闻

斯基拉:曼联计划与卢克-肖续约至2026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曼联计划与卢克-肖续约,将他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卢克-肖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其中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斯基拉指出,曼联认可他的表 ……[详细]

林加德:在我最低谷的时候 曾想前往中国踢球

昨日,曼联中场林加德接受了杰米-雷德克纳普的采访,他谈到了上个赛季自己的一些情况。林加德表示,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甚至考虑前往中国或者沙特阿拉伯踢球。林加德这样谈道:“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