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巡礼】两大强援到位 索帅到了该拿奖杯的时候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新赛季英超大幕即将拉开,红魔曼联准备得怎样了?新赛季他们的前景又会是如何呢?今天我会给大家解析一下。


  一、关于主帅索尔斯克亚

  首先还是谈谈曼联主帅,今夏曼联高层做出一个比较重要的决定,就是和主帅索尔斯克亚完成续约,新合同期至2024年,包含一年续签选项。很多人质疑,目前索帅还没有拿到任何一座奖杯,为什么高层还如此信任他呢?先来看看上赛季,索帅带领的曼联在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拿到了74分仅次于曼城,取得联赛第二的成绩,追平穆帅在曼联执教的联赛最好成绩。欧联决赛输给比利亚雷亚尔,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索帅自从18年底接手曼联,新赛季已经是他个人执教曼联的第四个赛季,也是完整执教的第三个赛季,虽然说还没拿到一座奖杯,但是每个赛季其实都有亮点,第一个赛季半路接替穆里尼奥的帅位,就在欧冠逆转大巴黎,奠定了转正的基础;第二个赛季联赛拿到第三,第三个赛季也就是上赛季拿到联赛第二,可以看到球队有在逐渐进步的。因此,曼联高层对于这位有红魔DNA的主帅还是给予充分信任,曼联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表示:“索尔斯克亚和他的团队孜孜不倦地工作,为球队长期的成功奠定了基础。”由此可见续约也是在意料之中、顺理成章的。

  二、关于新赛季的引援效率

  很明显,这个转会窗曼联效率确实提升不少,早早就敲定了桑乔与瓦拉内,当然还有免签门将希顿。这里需要提下曼联现在的转会谈判团队,在今年三月份,曼联俱乐部做出重要的变革,终于设了期待已久的足球总监职位,任命约翰-莫塔夫为队史第一任足球总监,任命名宿弗莱彻为技术总监。简单来说,流程就是莫塔夫总揽全局,制定引援计划,弗莱彻给技术指导建议,马特贾奇负责转会谈判工作,而主帅索尔斯克亚有一票否决权,确保新援都是教练真正想要的;最终谈成了就向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汇报要钱。相比于以前三德子的一人独揽,现在都工作流程更加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真正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当然还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组建欧超联赛等因素,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于2021年底离任,也意味着这个转会窗将是三德子在任的最后一个转会窗,他也想给曼联以及球迷们留下好印象。因此今年的转会工作才会如此迅速,而且引进的球星足够有级数,前后场实力都得到补强。

  三、关于新援(主要讲桑乔与瓦拉内)

  众所周知,曼联苦寻右边锋多年,自从C罗纳尼乃至瓦伦西亚之后,曼联右边路始终找不到真命天子,而现在阵中多名进攻手(拉什福德、马夏尔、詹姆斯)都更擅长在左路活动,青木在索帅的发展定位中是要踢中锋的,因此引进右边锋迫在眉睫!其实在去年夏天,曼联曾经无限接近桑乔,最终因为价格没谈拢转会泡汤,这个夏天曼联可谓雷厉风行,在欧洲杯期间便确定了桑乔的加盟,8500万欧元分五期付款。桑乔的能力已经在大黄蜂展现出来,不仅能自己进球,还能给队友送出助攻,一共为多特出场135次,斩获50球加63次助攻。桑乔速度快,盘带能力非常出色,相信可以给曼联队边路进攻提供帮助!在新号码的选择上,由于7号球衣现在被卡瓦尼占据,桑乔选择了25号,也是前右边锋瓦伦西亚曾经的号码。其实这对于桑乔也是不错的选择,首个赛季就穿7号会背负很大的压力(参考迪马利亚、德佩、桑切斯),通过一个赛季的适应,下赛季等卡瓦尼离队后再接过传奇7号,或许是更为正确的做法。

  后防线上曼联也有重磅引援,那就是签下法国与皇马的主力中卫瓦拉内。现年28岁的瓦拉内已经在皇马效力10年了,跟随皇马拿到了四座欧冠冠军,三个西甲联赛冠军,而且在18年作为主力中卫随法国问鼎大力神杯!虽然过去一个赛季在皇马的表现有所下滑,但是瓦拉内的能力毋庸置疑,大赛经验也非常丰富,这正是索帅的曼联需要的球星。毕竟现在的曼联阵中年轻球员太多了,很多球员基本没有大赛的经验,瓦拉内的经验可以给曼联带来底气。对于瓦拉内个人来说,由于在皇马已经拿遍了奖杯,他也需要换个环境挑战自我,从小他的偶像是费迪南德,这也是他选择红魔的一个原因。而曼联也是垂涎瓦拉内多年,早在十年前,爵爷就想签下瓦拉内,当时法国人还是选择了皇马,当时爵爷才从布莱克本买下菲尔琼斯,十年之后,索帅替爵爷圆了心愿!随着法国中卫的加盟,曼联在中卫位置储备就比较充裕了,马奎尔、瓦拉内、林德洛夫还有拜利四大中卫,应付密集的赛程与伤病时显得更有空间;记得上赛季的欧联决赛,在马奎尔受伤的情况下,后防表现明显逊色不少,防线没有领袖压阵,也是导致最终丢冠的原因,瓦拉内的到来进一步增强曼联的后防实力和深度。

  四、关于新赛季的阵容打法

  随着桑乔与瓦拉内的到来,新赛季曼联的主力框架基本形成。新赛季索帅还是会主打4231的阵型,遇到强强对话大概率变阵三中卫体系、门将位置上德赫亚与亨德森将会形成竞争,看上去曼联长远还是想扶正自家青训的亨德森,不过赛季初亨德森还在养病,德赫亚会成为首发的门将人选。

  后卫线首发没有什么悬念,马奎尔+瓦拉内这对93年的组合会是第一选择,林德洛夫、拜利会是主要的轮换中卫,不过赛季初瓦拉内初来乍到,索帅应该还是会让林德洛夫去搭档马奎尔,瑞典人过去一个赛季其实发挥稳定了不少,刚刚也升了职,成为瑞典国家队的队长。右边后卫主力还是防守能力出众的万比萨卡,左后卫首发是欧洲杯发挥出色的卢克肖。这条后防线配置放眼全欧都是顶尖的水准,确保了曼联新赛季成绩的下限。

  中场特别是后腰位置是曼联比较薄弱的环节,虽然大概率能留住博格巴,但是法国人在曼联总是心不在焉,表现起伏非常大,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这也是索帅需要去权衡解决的难题。不过博格巴的个人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我相信只要他留队,基本也是锁定了一个首发的位置。与他搭档的可能是表现渐入佳境的弗雷德,巴西人今夏参加了美洲杯,并且成为巴西队的中场主力,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索帅亲口肯定了吉祥物的努力与进步。另外后腰位置还有老将马蒂奇与麦克托米奈,以及上赛季不得宠的范德贝克,这里需要重点提一下荷兰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尽管上赛季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但范德贝克并没有离队的想法,今夏他刻苦锻炼,增强了身体肌肉,决心要在曼联踢出身价。从赛季前的热身赛来看,索帅将范德贝克放在了后腰的位置,尝试改造的效果,新赛季可以预见范德贝克会在后腰位置带给我们惊喜。

  前腰首发肯定是葡萄牙人布鲁诺,上赛季他在曼联交出28球18助攻的耀眼成绩单,已经成为曼联进攻的核心。尽管在今夏的欧洲杯表现不佳,但是回到曼联他又焕发活力,上一场热身赛面对埃弗顿打进一粒绝伦的任意球,状态调整得相当不错。新赛季布鲁诺依旧会是曼联进攻的主心骨,不仅仅是进球得分,组织串联也是肩负重任,可以说曼联新赛季成绩的上限去到哪里,布鲁诺的发挥就是问题答案。

  锋线上桑乔会是右边锋首发,左边锋第一选择会是10号的拉什福德,不过由于现在拉什福德现在做了肩伤手术要修养12周,马夏尔会因此得到首发的机会,新赛季马夏尔也是剃光了头发,或许寓意要重头开始,上赛季他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现在看看他能不能挽回索帅以及球迷们的信任了。中锋位置上刚续约一年的卡瓦尼还是会得到重用,上赛季他的发挥相当出色,打进了17球,宝刀未老,他的经验依旧是这支曼联需要的。而青木格林伍德随着桑乔的到来会被推上中锋位置,毕竟他的左右脚都能开弓,射术精湛,定位上确实更适合打中锋。

  五、关于新赛季的目标

  尽管曼联在这个夏天投入不菲,但是考虑到英超整体的竞争环境,像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现在都是兵强马壮,尤其是同城的曼城又是高价引进格拉利什,想要去争冠其实还是非常困难的,能够保住联赛第二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不过联赛赛程漫长,考验球队不仅仅是实力,更重要是保持稳定性,因此曼联需要以我为主,集中精力,稳定发挥,还是可以跟蓝月亮掰掰手腕的。

  新赛季曼联的球衣赞助商进行了更换,告别了七年的雪佛兰,科技公司teamviewer成为新的赞助商,也昭示着曼联新赛季要有所改变了!现在索帅麾下拥有一套足够有竞争力的首发,管理层的绝对信任以及资金的有力支持,我认为确实到了要拿奖杯的时候了,联赛杯、足总杯、甚至是欧冠,都应该是全力争取一下了,让那些”无冠失败论“的质疑者彻底闭上嘴巴!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基拉:曼联计划与卢克-肖续约至2026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曼联计划与卢克-肖续约,将他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卢克-肖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其中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斯基拉指出,曼联认可他的表 ……[详细]

林加德:在我最低谷的时候 曾想前往中国踢球

昨日,曼联中场林加德接受了杰米-雷德克纳普的采访,他谈到了上个赛季自己的一些情况。林加德表示,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甚至考虑前往中国或者沙特阿拉伯踢球。林加德这样谈道:“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