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典女足 對 加拿大女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元川悅子:瑞典挫加拿大 勇奪金牌

  瑞典今屆奧運勝出每一場比賽,後防穩健,進攻極具侵略性。雖然於四強賽時表現不及對手澳洲,但最終總算能夠以1比0小勝對手晉級決賽。

  我認為瑞典今仗面對加拿大的穩固後防,需要善用球員的身高、速度及個人技術採取主動及控制戰局。相信上場對澳洲時一箭定江山的費度蓮娜露芙奧,今仗可憑著她的技術及把握力再一次成為球隊最具威脅的球員。她跟布力絲頓奧絲及蘇菲亞積及臣的小組攻勢十分合拍,水準相當高,誓要令加拿大後防疲於奔命。

  加拿大於四強賽無懼美國的氣焰,憑著一記十二碼入球以1比0擊敗對手,亦錄得球隊近二十年來首次擊敗美國的成績。這場勝仗將會增強球隊的信心,特別是球隊後防表現也十分出色。只要門將絲蒂芬妮娜比能夠上陣帶領整條防線,對手就很難攻破她的十指關。不過她於四強賽中看來有點疲倦,但姬絲甸冼佳亞的寶貴經驗將會繼續在前線發動攻勢。門將絲蒂芬妮娜比今仗表現舉足輕重,今屆奧運經已作出多次精彩撲救。

  雖然今仗絕對是一場硬仗,但我認為瑞典的進攻較多元化,後防亦較穩健,無論個人技術、戰術部署及自由球攻勢都較具威脅,預計費度蓮娜露芙奧或布力絲頓奧絲將可帶領瑞典擊敗加拿大,勇奪今屆奧運女子足球金牌。

更多关于"瑞典女足 加拿大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ABC納泰 對 法林明高

軍情ABC納泰主帥莫亞沙祖利亞仍會以「5-4-1」的主守陣式,與法林明高周旋;但首回合後備上陣的後衛雲尼斯奧斯及前鋒哥甸奴將會擔正,改善攻守力。法林明高射手加比爾巴保沙首 ……[详细]

祖斯亞蘭斯 對 山度士

軍情祖斯亞蘭斯首回合慘吞山度士4蛋,主帥卡路士列貝路無計可施,今場仍會以「5-4-1」的主守陣式應戰,只望減少失球,前線只留卡斯利打突擊。山度士首回合表現暢順,盧卡斯巴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