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斯亞蘭斯 對 山度士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斯亞蘭斯首回合慘吞山度士4蛋,主帥卡路士列貝路無計可施,今場仍會以「5-4-1」的主守陣式應戰,只望減少失球,前線只留卡斯利打突擊。

  山度士首回合表現暢順,盧卡斯巴拉加、馬高斯古靴美及馬連奴仍會合演三叉戟;首回合各入一球的馬迪臣費拉拿及安祖斯山齊士繼續負責側擊。

  祖斯亞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度亞度(後衛)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保沙(中場)、辛迪羅拔圖(中場)、祖比臣蘇沙(中場)

  近況
 
  祖斯亞蘭斯首回合作客大敗於巴甲名門山度士腳下,顯示全不夠班;今場即使回主場比賽,仍只望輸少當贏。山度士近況回起,在巴甲升至中上游,士氣不錯;雖然要兼顧多條戰線,但實力遠在對手之上,就算半力出擊,今場仍然夠殺有餘。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山度士勝4比0。

更多关于"祖斯亞蘭斯 山度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也納迅速 對 安羅科薩斯

軍情維也納迅速由史篤城收購上季外借卡爾斯魯厄的中堅奇雲韋馬;前線由奧地利國腳艾肯卡拉與希臘箭頭科達斯攻堅。安羅科薩斯由基爾馬諾克羅致北愛爾蘭老牌國腳拉菲迪,增強攻力;中場 ……[详细]

加拉塔沙雷 對 聖莊士東

軍情加拉塔沙雷剛由水晶宮羅致荷蘭左後衛雲安荷特,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上仗對燕豪芬的歐聯外次回合休息,今場料復任正選。聖莊士東中場阿里士打麥肯上場聯賽射失12碼,令球隊未能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