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杉磯銀河 對 皇家鹽湖城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洛杉磯銀河的伊法恩艾華利斯、莊拿芬杜斯山度士、列基完成國際賽後歸隊。基安卡路干沙利斯租借加盟哥斯達黎加球隊阿拉祖倫斯直至季尾。


  皇家鹽湖城的謝遜拉美利斯及法斯禾夫受傷缺陣,祖斯頓基特今場停賽。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查維亞靴南迪斯 (小腿)
  受傷/缺陣:/


  皇家鹽湖城
  停賽:祖斯頓基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遜拉美利斯、法斯禾夫(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洛杉磯銀河上週在主場4比1大勝波特蘭伐木者,扭轉之前聯賽1和2負的不勝頹勢。拉維洛臣27分鐘以一記強勁的射門先開紀錄,客軍2分鐘後扳平,域陀華斯基斯完半場前將紀錄改寫為2比1,基捷斯坦53分鐘轟入12碼擴大比數,而格蘭斯爾56分鐘射成4比1。洛杉磯銀河16戰累積28分,近6場聯賽只奪2勝。


  皇家鹽湖城上場作客0比0賽和侯斯頓戴拿模,門將麥馬夫連續2場不失球,祖斯頓基特87分鐘兩黃變1紅被逐,一度令球隊處於劣勢。皇家鹽湖城近2場聯賽取得1勝1和,惟近8場聯賽僅獲2勝3和3負,今季15戰累積21分,排西岸第7位及佔據季後賽圈最後一席。  

       
  兩軍近月狀態同樣回落,預料今仗好大機會不分高下,一如兩隊早前相遇打和一樣,因此我會推介讓球主客和客勝。


  對賽


  7月聯賽對賽,皇家鹽湖城主場和2比2。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蘭多城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奧蘭多城前鋒阿堅迪利及達爾迪基完成國際賽後歸隊。國際邁亞密的祖雲鍾斯、伊恩法爾未能候命。奧蘭多城停賽:/上陣成疑:柏圖(下肢)受傷/缺陣:/國際邁亞密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哥倫布機員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哥倫布機員的李安費沙及薩迪斯完成國際賽後歸隊。華盛頓聯隊的貝恩包姆傷癒復出,摩西斯尼文、約瑟摩拉今場停賽。哥倫布機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丹摩利斯(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