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洲女足 對 美國女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元川悅子:美國銅牌戰為保面子 誓破澳洲

  澳洲雖然於四強賽以0比1被瑞典擊敗,但射門次數比對手還要多。「袋鼠兵團」在今屆奧運過關斬將,表現也越來越好。

  艾莉卡賓達今仗需要停賽,將會影響後防表現,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星級球員森卻雅及譚美嘉耶露能夠上陣,事關澳洲很多攻守來回都是由她在中場策動的。由於對手美國主要集中在邊路進攻,艾倫娜堅妮迪將會是澳洲防線組織方面的核心球員。

  經常能夠取得錦標的美國於四強賽以0比1爆冷不敵加拿大,令人感到相當震驚,她們歷來只曾一次未能夠踏上頒獎台,看來今屆奧運有機會再次出現滑鐵盧的情況。而事實上美國今屆奧運飽受難以想像的壓力,只有一場比賽於90分鐘法定時間內獲勝,所以十分令人期待究竟她們今仗會否受到影響,表現又會如何呢?

  雅歷絲摩根、韋冰露、莉恩威廉絲及杜賓希芙等進攻好手需要表現得更好才可,暫時未能製造入球機會或取得入球,首席門將娜爾雅於四強賽中受傷,替補的艾莉安娜法芝今仗表現將會是球隊的勝負關鍵。

  澳洲走勢較佳但美國的意志信念更加強勁,為保面子誓要取得獎牌而回。今仗賽事定必十分緊湊,兩隊都擅長邊路推進及自由球攻勢爭取入球,預計美國有足夠實力險勝澳洲,取得銅牌。

更多关于"澳洲女足 美國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聖荷西地震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聖荷西地震的卡路士菲亞路停賽期滿復出。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亞迪尼拿(傷患不詳)、安迪保路(大腿)、尼斯高達(膝 ……[详细]

FC洛杉磯 對 肯薩斯體育會

軍情FC洛杉磯將前鋒哥利拜阿迪出售給侯斯頓戴拿模。肯薩斯體育會的布斯素及阿倫佩列度完成國際賽後歸隊。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華禾奧普古(膝)、艾歷杜拿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