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昂 對 迪祖亞拿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昂、迪祖亞拿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利昂新帥賀蘭在開季第一擊即收到大「賀」禮,首次領軍出戰墨超,即以04作客慘負帕丘卡。利昂在上半場已經無睇頭,戰至下半場更全線崩潰,被卡達蘭、羅拔圖迪拉羅沙、域陀古斯文(2球)連番攻陷而大敗一場。賀蘭如何協助球隊重拾信心,便要考考他的功力了。

 

迪祖亞拿在首戰亦是輸波,12主場不敵堤格雷斯。迪祖亞拿是役被卡路士干沙利斯、祖安域干先後射破而落後2球,雖然巴恩安古路在74分鐘追近比數,但最終無助球隊平反敗局。迪祖亞拿去季未能取得季後賽入場券,新球季看來信心仍然低迷。

 

論實力,利昂絕對在迪祖亞拿之上,加上今仗有主場之利,相信可以擊敗對手重拾自信,捧主勝。

 

對賽

 

利昂近4次聯賽鬥迪祖亞拿贏足3次,然而在今年二月的最近一次交手,則由迪祖亞拿以20贏回一仗。

更多关于"利昂 迪祖亞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保羅 對 彭美拉斯

軍情聖保羅中堅里奧比利「刑滿」回歸,惟中場馬田賓尼迪斯及左後衛威靈頓停賽未能候命。彭美拉斯今仗沒有球員停賽,人腳跟上週一樣。聖保羅停賽:馬田賓尼迪斯、威靈頓上陣成疑:/受 ……[详细]

國際體育會 對 古亞巴

軍情國際體育會今戰鋒力大打折扣,皆因射手泰亞高加夏度及尤尼艾拔圖停賽未能掛帥。古亞巴中堅安達臣干斯卡奧上仗領紅需「坐波監」,但保拿奧可回歸頂上,射手莊拿芬卡富亦一樣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