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辛辛那提 對 華盛頓聯隊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辛辛那提的阿倫告魯斯、馬達列達完成國際賽歸隊。

 

華盛頓聯隊的奧度爾艾森及斯古列治傷癒復出。

 

FC辛辛那提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達維亞夫(疝)、奇雲夏里斯(膝)、薛高拜尼(髖)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阿祖安佩雷斯、羅素簡路斯、貝恩包姆(皆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艾迪臣科利斯(腿筋)

 

重心推介︰客勝

 

FC辛辛那提上週聯賽作客吞拿舒維爾3蛋,半場已落後0260分鐘再失1球,他們近5場聯賽錄得不勝的32負,今仗返回主場作賽,惟今季主場聯賽未贏過。今季14戰累積13分,在東岸排名已下滑至榜末附近。

 

華盛頓聯隊上仗主場10小勝紐約紅牛,奧拿卡馬拉27分鐘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終止之前聯賽11負的2場不勝頹勢。華盛頓聯隊在沉悶的戰況中勝出,今季15戰累積20分,成功超越紐約紅牛,升上東岸第8位。

 

華盛頓聯隊從未在聯賽敗給FC辛辛那提,今仗作客有力全取3分。

 

對賽

 

雙方歷年聯賽碰頭4次,華盛頓聯隊取得不敗的22和。

更多关于"FC辛辛那提 華盛頓聯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斯郡 對 聖莊士東

軍情羅斯郡後衛拿高維迪在蘇聯盃先後攻入2球,狀態理想,他聲言期望能成為球隊新季其中一個主力得分點。從修咸頓借用的年輕中場禾堅斯獲高度評價,並已在蘇聯盃交出助攻,值得期待。 ……[详细]

登地 對 聖美倫

軍情登地陣內有多達6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或是密切接觸者正被隔離治理,今場被逼缺陣,但未有公布名字,影響不少。聖美倫主帥高特雲早前表示,今季目標是打入前6,他聲言對今季球隊增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