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茅夫 對 米爾頓凱恩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般尼茅夫今季邀請前富咸領隊柏加執教。後衛史堤夫曲克膝傷情況反覆,今戰肯定缺陣,查當安東尼近期手腕骨折缺席操練,預計也要倦勤。中場丹祖馬正考慮轉會,同樣上陣成疑;但新兵馬干特斯早前球會賽建功,可望加強球隊攻力。

  米爾頓凱恩斯門將安迪費沙受腳傷困擾,在季前球會賽只踢過30分鐘,未確定今戰可否候命。領隊羅素馬田最近指老將舒文可能會選擇掛靴,今場肯定不會隨隊。

  般尼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丹祖馬(中場)、查當安東尼(前鋒)
  受傷/缺陣:史堤夫曲克(後衛)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安迪費沙(門將)
  受傷/缺陣:舒文(中場)

  近況 

  般尼茅夫上季在英冠打入前6,可惜在升班附加賽出局,無法爭取重返英超;季前球會賽火力尚算可靠,今戰主場鬥次級對手,可以秤先。米爾頓凱恩斯上季在英甲只列中游,上屆英聯盃也一早被淘汰,相信今場作客面對有新帥上任的英冠好手般尼茅夫,難逃一敗。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般尼茅夫勝3比0。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米爾頓凱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姆 對 迪安

軍情尼姆今季借來挪威門將巴夫韋特,首戰就擔起了一號門將的位置,預料今場仍會重用。迪安今季降班後大換血,至今離隊球員超過10人,新加盟的更不止此數,球員默契建立需時。尼姆停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 對 利雲斯頓

軍情格拉斯哥流浪的哥倫比亞前鋒摩尼路斯,戰畢美洲國家盃後仍未歸隊,加上回歸後也要接受隔離期,今場肯定缺陣,有指他正計劃離隊他投。反而主將如後衛希蘭達及波拿巴列錫等在戰畢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