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保羅 對 彭美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保羅中堅里奧比利「刑滿」回歸,惟中場馬田賓尼迪斯及左後衛威靈頓停賽未能候命。

 

彭美拉斯今仗沒有球員停賽,人腳跟上週一樣。

 

聖保羅

停賽:馬田賓尼迪斯、威靈頓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奧運)、艾達馬田斯(大腿)、盧斯安奴尼維斯(大腿)、威廉費蘭度(膝)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文連奴(奧運)、盧恩施華(小腿)、雷斯阿祖安奴(膝)、朗尼(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聖保羅上輪聯賽作客15慘負法林明高,吞下聯賽2連敗,但事實上聖保羅該仗是先開紀錄一方,而且接近60分鐘控制戰局。

 

經此敗仗後,聖保羅跌回降班區,在爭標無望之下,已表明將在聯賽收起主力以集中應付盃賽。

 

彭美拉斯聯賽豪取7連勝,目前在聯賽榜首領先3分,今戰力爭客勝延續優勢。

 

對賽

 

聖保羅近6場鬥彭美拉斯保持不敗,包括聯賽及巴保聯的比賽,當中拿下3勝。

更多关于"聖保羅 彭美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國際體育會 對 古亞巴

軍情國際體育會今戰鋒力大打折扣,皆因射手泰亞高加夏度及尤尼艾拔圖停賽未能掛帥。古亞巴中堅安達臣干斯卡奧上仗領紅需「坐波監」,但保拿奧可回歸頂上,射手莊拿芬卡富亦一樣復出。 ……[详细]

競賽會 對 沙米恩圖

軍情競賽會中場皮亞迪剛戰後備登場入球,表現不俗,今場或可搶得正選。後防主力史加利上場右膝受傷被逼退下火線,有待進一步檢查,今場勢必缺陣。沙米恩圖前鋒盧斯安奴干度剛戰後備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