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联前瞻:肯萨斯体育会 VS FC达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美联前瞻:肯萨斯体育会 VS FC达拉斯
  时间:2021-8-1 8:30

  堪萨斯竞技是本赛季美职联中让人非常惊喜的一支球队,他们的阵容看起来不是很强,而且队伍也没什么底蕴,不过目前他们却以9胜3平3负积30分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球队最近5场比赛更是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大有冲击常规赛分区头名的趋势。此外,堪萨斯主帅韦尔姆,职业生涯率领不同球队与达拉斯FC总共有过27场交锋,最终11胜5平11负;不利的是,在冈萨雷斯入主达拉斯之后,韦尔姆率队与拉达斯踢了5场比赛,最终1平4负未尝胜绩,且失利率达到了80%。

  反观达拉斯FC是美职联的一支老牌强队,不过最近两年他们的下滑很大,从之前的常规赛冠军到现在的联盟中游,短短几年间达拉斯FC就遭遇了衰败,球队从前依靠两翼齐飞来用速度和传中冲击对手,如今的达拉斯FC已经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了。不过上轮联赛,达拉斯主场4比0大胜洛杉矶银河,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球队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外,本场比赛也是球队近12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

  回顾历史往绩,肯萨斯体育会近十次对阵FC达拉斯只有两场胜仗,显然球队在往绩方面处于下风。但从近况来看,肯萨斯体育会近五场赛事取得4场胜仗,显然还是肯萨斯体育会的状态更胜一筹,结合数据开出主让一球,综上推荐肯萨斯体育会主胜打出。

  推荐:肯萨斯体育会(-1.0)

更多关于"肯萨斯体育会 达拉斯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奥运男足前瞻】韩国国奥 vs 墨西哥国奥

奥运男足1/4决赛:韩国国奥vs墨西哥国奥时间:2021-07-3119:00今天傍晚,奥运男足半决赛继续进行。其中韩国国奥将对阵墨西哥国奥。韩国国奥近期取得两连胜,士气 ……[详细]

美联推荐:洛杉矶银河VS波特兰木材

美联:洛杉矶银河VS波特兰木材时间:2021-07-3110:00美联常规赛继续开战,洛杉矶银河15轮美联比赛取得8胜1平6负的战绩,球队的战绩出色,平局很少分胜负能力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