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米尔斯:英超比西甲激烈得多 瓦拉内需要适应强度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接受talkSPORT和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瓦拉内加盟曼联的话题。米尔斯指出,虽然瓦拉内的实力很强,但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的强度。

  “如果英超其他球队变得更强,他们也更有可能从曼联身上拿分。曼联上赛季的客场战绩非常棒,考虑到球迷的回归,我不认为下赛季也会如此。”

  “所以,瓦拉内是一个很好的新援,但这是一笔正确的签约吗?瓦拉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不知道他会在英超踢得怎么样,以及他是否能在每周的英超比赛中保持稳定而强劲的表现。”

  “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也清楚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他近年来经常和拉莫斯搭档,当然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曼彻斯特的环境和天气,但更重要的是适应英超联赛。”

  “我认为他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英超联赛的强度。我们知道在西班牙,如果你想赢得冠军,你可能只需要在联赛中踢好6场真正艰难的比赛,但在英超,每周都会遇到艰难的对决。 ”

  “当你和所有海外球员交谈时,他们总是谈论英超联赛的激烈程度——即使与排名垫底的球队比赛,你也必须在90分钟的时间里咬紧牙关,这里没有轻松的比赛,瓦拉内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

  “英超和西甲是如此不同。瓦拉内不是一个带球冲向对手的球员,也不是一个以进球为职责的进攻球员,他是一名防守球员。我们已经看到有时候防守队员很难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和比赛强度。 ”

  “我相信在西甲有很多比赛,他只要发挥出70%或75%的实力就能完成任务,因为他们控制了控球权,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但这样的情况在英超是不会发生的——你必须很快适应这里的强度。他拥有马奎尔这样的优秀搭档,左路的卢克-肖表现出色,右后卫则是万-比萨卡或特里皮尔。”

  “这是一笔积极的签约,但我不能100%确定他会立即拿出范迪克和迪亚斯那样的表现,后者加盟曼城的时候并不为人熟知,当初我们对他也抱有一点怀疑。”

相关新闻

索帅:今夏迅速签下桑乔和瓦拉内 不能要求更多了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桑乔和瓦拉内的加盟,索帅表示俱乐部迅速完成了这两笔非常重要的签约,作为主帅他不能要求更多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每一位主教练都 ……[详细]

费迪南德:很明显我希望格拉利什能加盟曼联

近日在theFIVEYouTubechannel的节目中,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谈到了阿斯顿维拉队长杰克-格拉利什。费迪南德表示,很明显自己希望格拉利什能够加盟曼联,尽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