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洛杉磯 對 溫哥華白帽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洛杉磯的加拿大國腳麥克卡爾在國際賽期離隊。

 

溫哥華白帽的般奴加斯柏受傷缺陣。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華禾奧普古(膝)、艾歷杜拿斯(足踝)、麥克卡爾(國際賽)

 

溫哥華白帽

停賽:/

上陣成疑:般奴加斯柏(膝)

受傷/缺陣:卡華連尼、基比奧(皆國際賽)

 

重心推介︰主勝

 

FC洛杉磯週中聯賽作客12不敵波特蘭伐木者,聯賽3連勝斷纜。球隊開賽2分鐘便失守,卡路士韋拿15分鐘破門扳平,主隊在補時3分鐘頭搥攻入致勝球。 FC洛杉磯今季14戰累積21分,仍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西岸爭奪季後賽席位。

 

溫哥華白帽上週在鹽湖城的主場以00賽和侯斯頓戴拿模,門將湯馬斯夏素取得不失球,他代替代表加拿大出戰美洲金盃的正選基比奧上陣,此外,球隊近10場聯賽只奪1勝及36負,今季14戰累積13分,位列西岸下游位置。

 

FC 洛杉磯上仗在完場前失球輸得有點不值,我相信他們知恥近乎勇下,今場可以在溫哥華白帽身上全取3分。

       

對賽

 

上季聯賽,FC洛杉磯主場贏60,雙方歷年聯賽碰頭6次, FC洛杉磯取得312負。

更多关于"FC洛杉磯 溫哥華白帽"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荷西地震 對 侯斯頓戴拿模

軍情聖荷西地震的卡迪高維被美國隊徵召出戰美洲金盃而未能候命。侯斯頓戴拿模陣中有多名球員離隊出戰美洲金盃。聖荷西地震停賽:祖特臣泰華利斯上陣成疑:卡路士菲亞路、阿比卡斯斯( ……[详细]

皇家鹽湖城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皇家鹽湖城的謝遜拉美利斯及法斯禾夫受傷缺陣。科羅拉多急流的基連阿哥斯達、莊拿芬路易斯、森雲尼斯離隊出戰國際賽。皇家鹽湖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謝遜拉美利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