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舒維爾 對 FC辛辛那提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舒維爾陣中兩名球員離隊出戰國際賽。

 

FC辛辛那提的奇雲夏里斯、薛高拜尼及雲達維亞夫未能候命。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明尼基巴積(足踝)、獲加森馬文(腿筋)、阿里斯達莊士東、安尼保哥度爾(皆國際賽)

 

FC辛辛那提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達維亞夫(疝)、奇雲夏里斯(膝)、薛高拜尼(髖)、阿倫告魯斯、馬達列達(皆國際賽)

 

重心推介︰主勝

 

拿舒維爾週中作客00賽和哥倫布機員,門將祖韋利斯全場6次撲救,取得今季聯賽第6次不失球,他們近6場聯賽錄得不敗的33和,今季14戰累積23分,當中8仗開和。

 

FC辛辛那提週中聯賽未能把握末段領先的優勢,主場僅11賽和阿特蘭大聯。盧斯安奴阿高斯達60分鐘打破僵局,攻入今季第4個入球,9分鐘後被對手扳平而未能勝出,門將維馬全場作出8次撲救成為最佳球員。FC辛辛那提對上6場聯賽只落敗1次,及另得23和。

 

拿舒維爾在主場取得不敗的55和,今仗的贏面可以秤先。

 

對賽

 

今季聯賽首戰,拿舒維爾主場和22,雙方歷年美職聯賽只碰頭1次。

更多关于"拿舒維爾 FC辛辛那提"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達拉斯 對 洛杉磯銀河

軍情FC達拉斯陣中多名球員缺陣,包括離隊出戰國際賽的拜仁阿哥斯達。洛杉磯銀河陣中多名正選受傷及出戰國際賽未能候命。FC達拉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蘇碧克(四頭肌 ……[详细]

明尼蘇達聯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明尼蘇達聯在國際賽期有門將辛基亞及保沙爾缺陣。阿比拿今場停賽期滿復出。波特蘭伐木者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哥迪奧巴禾離隊出戰奧運足球賽。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