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荷西地震 對 侯斯頓戴拿模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荷西地震的卡迪高維被美國隊徵召出戰美洲金盃而未能候命。

 

侯斯頓戴拿模陣中有多名球員離隊出戰美洲金盃。

 

聖荷西地震

停賽:祖特臣泰華利斯

上陣成疑:卡路士菲亞路 、阿比卡斯斯(皆大腿)

受傷/缺陣:貝辛奴(膝)、卡迪高維、馬高斯盧比斯(皆國際賽)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艾芬巴特路(大腿)

受傷/缺陣:達雲施蘭、美羅費古羅亞、奧斯卡加斯亞、阿利奧拿斯達、泰拿柏沙(皆國際賽)、尼高尼莫利(鼠蹊)

 

重心推介︰主勝

 

聖荷西地震週中在完場前失守功虧一簣,作客11賽和肯薩斯體育會,聯賽不勝延長至10仗的46負,及連續2次作客和11,禍不單行的是,祖特臣泰華利斯完場前2黃變1紅被逐。尼敦53分鐘建功打開紀錄,他剛從FC蘇黎世過擋,便取得首個美職入球。

 

侯斯頓戴拿模週中作客鹽湖城球場,以00賽和溫哥華白帽,連續2場聯賽零入球,近7場聯賽取得不勝及52負。

 

侯斯頓戴拿模今季客戰只獲不勝的44負,聖荷西地震可趁對手不濟,一舉終止聯賽10場不勝的走勢。

 

對賽

 

今季聯賽首戰,侯斯頓戴拿模主場贏21,雙方近5次聯賽碰頭,侯斯頓戴拿模取得311負。

更多关于"聖荷西地震 侯斯頓戴拿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鹽湖城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皇家鹽湖城的謝遜拉美利斯及法斯禾夫受傷缺陣。科羅拉多急流的基連阿哥斯達、莊拿芬路易斯、森雲尼斯離隊出戰國際賽。皇家鹽湖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謝遜拉美利斯( ……[详细]

拿舒維爾 對 FC辛辛那提

軍情拿舒維爾陣中兩名球員離隊出戰國際賽。FC辛辛那提的奇雲夏里斯、薛高拜尼及雲達維亞夫未能候命。拿舒維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杜明尼基巴積(足踝)、獲加森馬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