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洲金杯赛前瞻:美国 VS 马提尼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美洲金杯赛前瞻:美国 VS 马提尼克
  时间:2021-07-16 09:30

  美国男足是金杯赛夺冠次数第二多的国家,一共6次夺冠,近8届赛事一共7次闯进最后的决赛,说明美国男足在该赛事中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而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凭借瓦因斯的进球,美国队以1比0小胜海地,拿到三分。小组赛最重要的是确保小组出线,所以先别管过程如何,踢得难看或者怎么样,每一场胜利才是至关重要的。此外,尽管美国这次金杯赛名单缺少了很多重量级人物,但沃克·齐默曼、迈尔斯·罗宾逊和凯琳·阿科斯塔这样的名字仍是我们熟知的。

  反观马提尼克在队史第七次进入金杯赛,并连续第三次进入这项赛事。他们唯一一次打进淘汰赛是在 2002 年,当时加拿大在四分之一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击败了他们。而在本次金杯赛,球队并未招入在南锡效力的前锋比隆,在亚眠效力的巴鲁斯特里,后防经验丰富的后卫,在西雅图海湾人效力的德伦也缺阵。只有5名球员在欧洲效力,分别是尼姆前锋布尔纳,克罗托内前锋利维埃,欧赛尔前锋凯文福琼,希洪后卫巴宾,以及在法国低级别联赛瓦伦斯效力的老将后卫卡米勒。

  马提尼克首轮1-4惨败加拿大男足,所以只要美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就能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一张小组出线名额,战弱旅,美国男足不会掉链子,本场推荐美国队能够取得大胜。

  推荐:美国(胜)

更多关于"马提尼克 美国"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中超:河南嵩山龙门 vs 广州队

中超第五轮: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队时间:2021-07-1519:30今晚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首先开打的是第五轮的一场补赛,广州队将坐镇广州主场,迎战到访广州赛区不久的河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北京国安VS河北队

中超:北京国安VS河北队时间:2021-7-1619:30北京国安第一阶段的战绩是4战2胜2负,其中两场败仗是不敌上海双雄申花+海港,战胜了实力较弱的大连人和武汉。北京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