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梅西是朋友但决赛是对手 希望能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11日8点,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将对阵巴西。赛前,内马尔接受了采访。

  内马尔说道:“这是我一直梦想参加的决赛,每个热爱足球的人现在都正期待着美洲杯的决赛。巴西对阵阿根廷,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这是很多年来都非常经典的比赛。想想过去赢得的所有冠军、和所有进入过国家队的球员。再回到今天而言,我非常荣幸能成为这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很明显,我们非常渴望赢得胜利。”

  随后,内马尔继续说道:“梅西,我一直这样说,他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同时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但在决赛中,我们是对手。我想要获胜并为巴西带来美洲杯冠军,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国家队大赛决赛。”

  内马尔补充:“我知道梅西多年来一直在为国家队的一个冠军荣誉奋斗,每次我和巴西没有参加比赛的时候,我都会支持他。甚至我在2014年世界杯对阵德国时也提到过这一点。但现在是巴西在争夺冠军。这次的友谊是在场边才会有的,不过我们之间的尊重是很伟大的。我希望决赛我能够赢。”

  内马尔最后说道:“踢美洲杯是一段非常特别的时间,需要表现很好才能走到最后。上届美洲杯,我最终是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我受了很多次伤,也为球队欢呼了很多次。很不幸,由于伤病,当时被排除在决赛名单外。今天,我又迎来了这个机会,很荣幸能代表国家队参加美洲杯决赛。这是我的首次决赛,我会全力以赴赢得这个冠军。”

 

更多关于"内马尔 梅西 阿根廷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美洲杯-门神3扑点!阿根廷点球4-3进决赛 梅西助攻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9点,2021年美洲杯迎来第二场半决赛。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双方常规时间内1-1战平,梅西助攻劳塔罗破门且射中一次门柱,路易斯- ……[详细]

德保罗:我们很想进决赛 希望给所有人带来快乐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9:00,美洲杯将迎来半决赛的一场较量,对阵双方为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赛前,阿根廷中场德保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希望进入到决赛,并给所有的阿根廷人带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贝巴:凯恩让质疑者们滚蛋 博格巴表现同样出色

据进球网报道,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最近谈到了凯恩和博格巴的表现。贝巴说道:“凯恩在欧洲杯淘汰赛阶段表现出色,他在小组赛期间遭到了一些批评,但现在他可以让自己的质疑者们滚了 ……[详细]

欧洲杯决赛当值主裁团队公布!

7月12日晚凌晨三点,全球焦点的欧洲杯决赛将正式开打,意大利与英格兰将为最终的荣誉而战。今天欧足联也公布了决赛当值裁判的团队名单,来自荷兰的比约恩·库伊佩尔斯将作为本场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