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米兰再买蓝军人!吉鲁将加盟 200万欧白菜价签2年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34岁的法国中锋吉鲁即将加盟AC米兰。据悉,意甲豪门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一致,吉鲁的转会费为200万欧。下周一,吉鲁将接受米兰的体检。然后,米兰会正式宣布吉鲁的加盟。在米兰,吉鲁的年薪为350万欧。

  米兰对吉鲁的绯闻已经传了数月。吉鲁原来的合同在今夏到期,米兰准备免签。不过,切尔西单方面激活了吉鲁合同中的一年续约条款,将合同延长到了2022年,这样一来米兰就得掏转会费了。在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后,米兰昨日终于和切尔西达成一致,敲定了吉鲁的转会。

  天空体育指出,吉鲁的固定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另有100万的浮动奖金,最高可达200万欧。《每日邮报》透露这个价格超出了米兰的心理预期价格,但由于伊布受伤,米兰需尽快敲定一名高中锋,他们只能接受切尔西的要求。当然,客观的说,200万欧买吉鲁并不贵。

  上赛季,吉鲁各项赛事为切尔西出场31次,其中首发12次,打进11个进球。2018年1月,吉鲁从阿森纳转会切尔西,转会费为1800万镑。在切尔西,吉鲁一共出场119次,打进39球,赢得了3个重要奖杯,其中包括今年5月份刚获得的欧冠奖杯。

  今夏的欧洲杯,吉鲁也参加了,德尚一直对他很欣赏。不过,法国队爆冷被瑞士淘汰,吉鲁目前已开始了度假时光。虽然已经34岁,但吉鲁的效率颇高。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吉鲁曾有过单场4进球的疯狂表现。在兰帕德麾下,他的出场时间还算稳定。不过在图赫尔执教切尔西后,吉鲁的位置越来越边缘化。

  上赛季,米兰排在意甲第2名,下赛季他们将时隔7年征战欧冠联赛。在引援方面,米兰近期似乎尤其钟情于切尔西球员。今夏,他们此前已经买断了托莫里,买断费为2500万镑。此外,米兰还想从切尔西那边签下齐耶赫以及巴卡约科。

  巴卡约科曾在米兰租借效力过一赛季,26岁的他愿意再次披上红黑战袍。在接受采访时,巴卡约科经纪人表示:“米兰正在寻找一个像巴卡约科这种类型的球员,看上去他们很可能提出报价。目前,他还是切尔西的球员,但他有可能更换球衣,并为意大利球队效力。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只要机会合适,我们会努力促成该交易。”

 

更多关于"吉鲁 切尔西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将与吉鲁经纪人和蓝军深入谈判 以望达成协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的报道,AC米兰正在努力签下切尔西前锋吉鲁。各方会谈正在进行中,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米兰将与吉鲁的经纪人以及切尔西方面进行新的接触,以望能够达成协 ……[详细]

迪马:如果米兰未能签下吉鲁将追求约维奇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官网报道,如果米兰未能最终签下吉鲁,那么他们将转而追求皇马前锋约维奇。另外米兰买断托纳利的转会已经基本完成,仅剩最后的签字部分。迪马济奥表示,米兰在从切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