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电讯报:英格兰进欧洲杯决赛斯特林居功至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在英格兰2比1淘汰丹麦的比赛后,《每日电讯报》记者Matt Law发文讨论了英格兰前锋斯特林在本届欧洲杯中的作用。以下是文章的内容:

  无论决赛会发生什么,在温布利球场都会产生冠军。而斯特林不仅是英格兰队最佳球员,还是欧洲杯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斯特林在英格兰发挥出色,本次欧洲杯是英格兰自1966年以来第一次打进大赛决赛,斯特林居功至伟。

  意大利队有若日尼奥这样出色的球员,索斯盖特阵中马奎尔和斯通斯都发挥出色。但斯特林在目前的比赛中都是决定胜负的那位,无论是进球、助攻还是像今天对阵丹麦的比赛中造点。本场争论的焦点在于是否要判罚这个点球,但斯特林一直是让对手畏惧的一名球员,就像本届欧洲杯目前他所发挥的一样,正是因为他才导致克亚尔打进乌龙球。

  目前斯特林在英格兰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中都首发登场,他在和丹麦的加时赛中仍能冲击对方的防线。每次大赛前,人们都会争论斯特林的表现,无论最终英格兰能否战胜意大利,本届欧洲杯他的表现是值得被铭记的。在欧洲杯前有传言曼城愿意听取对斯特林的报价,但现在看来瓜迪奥拉不会放他走的。斯特林手臂上温布利球场纹身,表明了他想在这里证明自己。在对阵克罗地亚的第一球后,斯特林就开始发挥了他的作用。

  而他的贡献都是在关键时刻,对阵克罗地亚和捷克的进球都是致胜的,对阵的德国比赛中他为英格兰首开纪录,对阵乌克兰他帮助凯恩打开进球账户以及对阵丹麦加时赛中造点。欧洲杯前人们讨论的都是姆巴佩、C罗和卢卡库,但现在看来斯特林才是最出色的那位。斯特林在英格兰需要的时候都站出来了。

  不出意外的话,意大利一定会盯着斯特林的。36岁的基耶利尼和34岁的博努奇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后已经十分疲劳,索斯盖特有信心让他的当家球员用速度冲击他们的防守。斯特林再有一场惊艳的表现会让英格兰更进一步,而欧洲杯目前为止他的表现足以得到人们的认可。

更多关于"欧洲杯 英格兰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与丹麦的争议点球 双方各有说法结论勉强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凭借在加时阶段的一个点球取胜,杀进决赛。关于这个点球是不是应该判,赛后引起了巨大争议。今天当事各方重量级的人物的说法都有了。突破禁区倒地的斯特林说:“ ……[详细]

桑乔发推:为球队感到骄傲 我们创造了历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半决赛中,英格兰120分钟2比1击败丹麦,晋级决赛。英格兰边锋桑乔此役未能出场,赛后他发推上庆祝球队取胜。桑乔写道:“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