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多纳鲁马神扑 意大利暂时0-0战平西班牙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三点,欧洲杯半决赛上演一场争夺,意大利大战西班牙!上半场西班牙掌控了比赛的控球权,奥尔莫也有得分良机,可惜被多纳鲁马扑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比赛第15分钟,西班牙前场断球成功,费兰托雷斯带球过人,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第17分钟,西班牙中场失误,布斯克茨拉倒了巴雷拉,裁判给了意大利一个前场任意球,开出的任意球没有太大威胁性,西蒙将球没收。

  比赛第25分钟,西班牙前场进攻获得良机,奥尔莫在禁区里面射门,多纳鲁马作出神扑!意大利逃过一劫。第27分钟,奥尔莫在禁区附近继续拿球,可惜被意大利的防守球员绊倒,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33分钟,西班牙前场断球,又是奥尔莫带球杀入,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不少!第40分钟,西班牙前场再次打出流畅的配合,皮球分到右边路,奥亚萨瓦尔迎球一脚打门,可惜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踢高了。

  第45分钟,意大利前场进攻压进,因西涅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埃莫森,后者一脚打门,可惜未能得分。不过意大利总算是完成一脚射门了。

更多关于"意大利 西班牙"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洲杯-莫拉塔罚丢点球 意大利点球大战淘汰西班牙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三点,欧洲杯半决赛上演一场争夺,意大利大战西班牙!两队在90分钟打成1-1,加时赛双方也没能改写比分,点球大战中莫拉塔罚丢点球,最终意大利点球4-2淘 ……[详细]

超越托雷斯,莫拉塔6球成为西班牙队史欧洲杯射手王

根据数据统计,莫拉塔现在已经是西班牙队史的欧洲杯射手王。在正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半决赛中,西班牙暂时1-1意大利,莫拉塔替补登场建功,为斗牛士军团扳平了比分。这是他在欧洲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