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四强前瞻】意西梦回2016 英格兰剑指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随着昨晚最后一场欧洲杯1/4决赛落下帷幕,本届欧洲杯最终四强全部产生。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丹麦将决出最终冠军。其中,意大利与西班牙这场对决看点多多,强强对话火星撞地球。而在另一边,丹麦与三狮军团一组对决,又不知是怎么样的剧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意大利 vs 西班牙

 


  上一次意大利与西班牙在大赛上碰面,正是在欧洲杯赛场上。当时在16进8的决赛中,意大利2-0顺利击败西班牙挺进八强。像意大利的基耶利尼,博努奇,因西涅;西班牙的布斯克茨,莫拉塔当时就在阵中,见证了这场史诗级别的对决。5年过去了,双方再一次在欧洲杯淘汰赛中相遇,现在更加年轻的西班牙军团能够成功复仇?

  西班牙斗牛士本届欧洲杯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比起“锋无力”的问题,中卫线的问题更值得恩里克去解决。以前西班牙愁的是拉莫斯的搭档问题,现在无论是保·托雷斯,拉波尔特还是加西亚,两两搭档均不能令人放心。1/4决赛对阵瑞士,正是两个中卫配合失误,才让沙奇里抓住机会在常规时间内打进扳平一球。目前西班牙也没有太多后手可以准备,只能希望在半决赛中打出自己赖以成名的传控足球,并寄望于后卫线尽量不犯错即可。

  意大利1/4决赛击败目前世界第一的比利时令人感叹,不过值得遗憾的是,本届杯赛表现突出的左后卫斯皮纳佐拉在比赛中严重受伤,已经无缘意大利接下来的赛事。目前阵容中能够顶替他的位置的是来自英超切尔西的埃莫森,可变化的招数并不多。意大利足球总是能涌现出优秀的左后卫来决定比赛走势,斯皮纳佐拉的受伤,无疑还是给意大利带来不小打击。

  蓝衣军团在曼奇尼的调教下进攻端有长足进步,意大利有望继续打出美丽攻势足球;西班牙纵观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不乏有5-0大胜斯洛伐克的完美比赛,也有与克罗地亚打成3-3的对攻大战。总体下来本场比赛个人给出的预测是常规时间内双方难分高低,进球数方面或许还是有惊喜,相信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预测方向:常规时间内双方难分胜负 进球数大于三个

 

  英格兰 vs 丹麦

 


  与意大利打西班牙的半决赛不同,英格兰与丹麦刚刚在去年的欧国联小组赛有过碰头,双方阵容可以说变化不大,更加有参考价值。当时主客赛事两回合交手中,丹麦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具备一定心理优势。两场比赛中一共才打进1个进球,进球的球员正是埃里克森。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虽然爱神无法在赛场中央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是在场上的精神力量加持,永远不能低估。而英格兰这边则需要重拾态度,毕竟欧洲杯半决赛可不比欧洲国家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状态不俗的三狮军团,有望在温布利球场扳回一城。

  英格兰可以说目前是四强席位中最可靠的一支球队。伤病情况没有,核心球员状态也非常出色。令人惊喜的是,英式足球也有了混泥土钢筋防线,五场欧洲杯比赛一球未丢,这真的是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镜。1/4决赛对阵乌克兰,英格兰终于火力全开,全场打进4球。其中头牌哈里凯恩继续他的进球表现秀,他和斯特林的组合将对丹麦防线带来无限威胁。如果按照这个进球效率,而英格兰最终能挺进决赛,那么这名大英中锋有望收获个人最高荣誉-欧洲杯金靴。

 

  丹麦其实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小组赛仅仅积三分,由于同组俄罗斯与芬兰实力实在太弱,可以说有些幸运的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再加上绝对核心埃里克森的受伤,其实没有多少人会看好他们闯进四强。但是运气再一次站在了他们这边,由于所在的该半区整体实力较为一般,出线大热荷兰又被捷克淘汰,丹麦晋级路上的障碍并不大。看起来这就是童话故事的魅力,无论故事开头多么惨,最终还是能圆一个美好结局。当然了,能够站上四强舞台,丹麦人肯定还是想更近一步,或许童话故事还远没结束。

  英格兰后防线自开赛以来便早早进入状态,进攻端随着斯特林,哈里凯恩的先后发力,整体趋于较完美的状态。从赛前的阵容比较以及球员状态来看,显然还是三狮军团更占优势。足球大国英格兰无限接近他们第一个欧洲杯冠军奖杯,这样的渴望你不能不重视。综合下来本场个人预测英格兰将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只能说丹麦比赛输了,丹麦足球没输,四强已经是他们1992年欧洲杯夺冠之后的最好成绩,他们可以昂首离开。

  预测方向:英格兰常规时间内取胜丹麦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意大利 西班牙 英格兰 丹麦"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丹麦英格兰上次欧洲杯交手是1992年 当年丹麦夺冠

在今日凌晨随着丹麦和英格兰在1/4决赛里脱颖而出,欧洲杯四强也最终产生,他们分别是意大利,西班牙,丹麦和英格兰。半决赛里丹麦将与英格兰交手,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此前仅有一次 ……[详细]

丹麦主帅:我告诉球员们会重回温布利 感谢球迷

丹麦无疑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球队在主帅许尔曼德的带领下2-1力克捷克,时隔29年再进欧洲杯四强,实现了重回温布利的誓言。在与捷克的比赛结束后,许尔曼德显得十分激动,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