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阵容安排不会考虑球员黄牌在身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队与乌克兰队的欧洲杯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进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谈到了自己的阵容安排,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有球员黄牌在身而做出轮换。

  谈到萨卡的情况

  萨卡在今天的训练中有轻微的碰撞,我们刚对他做了检查,其他球员身体状况都没问题。

  谈到队内有四名球员如果再吃到黄牌就会被停赛

  我们不会因为有球员黄牌在身而影响阵容安排,小组赛最后一轮我们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去保护福登,但现在我们必须赢球,我们需要所有球员都准备好。我不认为世界上有任何球队会在1/4决赛为避免球员吃到黄牌而轮换,尤其我们在历史上也只有三次打入到半决赛,我们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之中,除此之外考虑任何事情都会酿成大错,而且那也是对乌克兰队的不尊重。

  谈到福登和格拉利什能否在场上兼容

  毫无疑问他们可以同时上场,以前有过这样的安排。只是我们拥有一套强大的攻击火力,我已经就说过我无法让每一名球员都满意,排出一套让所有人都认可的首发是不可能的,但我必须在正确的场合安排正确的球员上场。我们必须考虑谁能够给对手制造最多的麻烦。我得说我的队员们都非常尊重自己的队友,也都了解球队的阵容深度。当然现在斯特林状态正佳,他能够不断取得进球让一些擅长左路突破的球员上场时间有所减少。

  谈到即将前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比赛,届时不会像在温布利球场有那么多球迷的呐喊助威

  我认为比赛时的气温不会像与克罗地亚时那么高,而且那时太阳也落山了,在晚上踢球对球员们更加有利。我们已经习惯应对这些方面的挑战。不在温布利球场踢是另一种体验,但是球员们整个赛季都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比赛,他们不得不自己制造赛场气氛。这种情况需要有领导力的球员在场上发挥作用,而我们队内就有不少这样的球员,所以这不是太大的问题。我知道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是一座不可思议且有深厚历史底蕴的球场,我们非常期待能在这里踢比赛。

  谈到上一场与德国队比赛时球队的发挥

  我们还有可提升的空间,进攻球员在球队控球时可以增加一些相互换位,在后场发动进攻也要多一些威胁。

  谈到下一场的对手乌克兰

  我观察这支球队有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在一年以前。能够看出他们非常善于控球,他们的前锋也能够制造威胁,当然还有他们高昂的斗志,这些都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显露无疑。

 

更多关于"英格兰 索斯盖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英格兰战胜乌克兰问题不大

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肯定英格兰将能够战胜乌克兰。同时他还表示,由于对阵乌克兰压力较小,可以让部分主力得到轮休。穆里尼奥表示:“我非常确信英格兰将击败乌 ……[详细]

格拉利什盛赞凯恩:队长是最棒球员无疑

维拉中场格拉利什接受采访时表示,前锋哈里凯恩是他合作过最棒的球员。他盛赞英格兰队长不仅会得分,还会为队友创造得分条件。格拉利什表示:“凯恩打进了自己在本届杯赛的第一个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津琴科: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 争取给英格兰一个惊喜

据《卫报》报道,乌克兰球员津琴科在同英格兰的欧洲杯1/4决赛的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津琴科表示,我们会踢好这场“生死战”。虽然英格兰是晋级四强的热门,但乌克兰相信他们能够 ……[详细]

索默: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整个国家都在我们身后

瑞士在欧洲杯八强战点球不敌西班牙,门将索默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当我们遭遇失球时,我在一瞬间回想起了三年前对阵瑞典的那粒失球,简直一模一样。”“我为球队感到如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