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卢克-肖:我很喜欢萨卡 如果他是我孩子我会很高兴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卢克-肖在接受英格兰国家队官方youtube账号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萨卡。

  “说实话,我很喜欢他。如果他是我的孩子,我会很高兴的。我就是这样喜欢他。”

  “我觉得你可以问球队里任何人这个问题,他们也会说同样的话,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来到国家队之前我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会是什么样子,但我和他相处得很好。”

  “我很愿意他做我的兄弟。他很酷也很有趣。他会逗大家笑,但他不是故意这样做的。他不是个大声说话的人,但是他说话的方式和方式非常有趣。在球队里有这样的人很好,他能让每个人都笑起来。我们都喜欢他,欣赏他现在的样子。”

  “他对每件事都泰然自若,不为任何事所困扰。当他出场时,他一直表现得很聪明。我一直告诉他,希望他能坚持下去,让每个人继续对他印象深刻。”

 

更多关于"卢克-肖 萨卡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需以正确方式准备比赛 心态是很关键的

北京时间7月4日,本届欧洲杯将迎来1/4决赛的一场较量,英格兰将要对阵乌克兰。在本场比赛前,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在英格兰的官方播客上谈到了球队需要注意的事情,并表示:我们 ……[详细]

欧洲杯最新夺冠赔付 英格兰升至第一西班牙第二

法国、德国、葡萄牙已悉数被淘汰,欧洲杯八强出炉,英格兰夺冠指数由此前1赔4.3骤降至1赔2.25,反超西班牙跃居第一。西班牙则1赔4位居第二;意大利夺冠指数升至1赔4.8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