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克林斯曼:斯特林凯恩都是领袖 输英格兰不丢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欧洲杯1/8决赛一场焦点之战,英格兰2-0完胜德国队,晋级8强。前德国队主帅、也曾在英超征战过的克林斯曼在专栏里表示,英格兰队拥有斯特林、凯恩这样能带动全队的领袖级球员,还有分区优势和强大替补,可以去冲击冠军。

  克林斯曼写道:“这场球看得我精疲力尽!胜利是英格兰应得的,下半场他们占据了优势。德国队也有两三次挺好的机会,但对英格兰队来说,今晚是美妙的一夜。这是英格兰的时刻。你应该已经听很多人说过,通过这个签位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会更被看好进入半决赛。闯进决赛的路并不容易,但这个半区还是更好走一些。”

  “我是斯特林的超级粉丝了。他能带领大伙,也很勇敢,还能协助防守。就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他已经很成熟了。”

  “凯恩一开始有点信心不足。队友们把你看作整个球队的领头羊,希望你充满活力,但前25分钟,他的触球次数很少。这届比赛他花了一些时间(去找进球),本场破荒会让他整个人都改变。现在,他的队友们会意识到哈里回来了,所以他们会想‘现在没人能阻止我们了’。”

  “英格兰队现在的关键是保持住全队现在的状态,过好每一天,为1/4决赛做好准备。他们不能现在就想着回到温布利踢半决赛,不能忘乎所以。看起来,英格兰队现在的化学反应很神奇,队内气氛很和谐,一切都协调一致。”

  “打这样的大赛,你若能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所有对手就都不叫事。法国被淘汰了,荷兰被淘汰了,德国被淘汰了,这都对英格兰非常有利,况且他们还拥有很有深度的替补席。对索斯盖特来说,这些都很积极。当你进入到半决赛,就不会有人关心你小组赛踢的怎么样,目标就是赢得半决赛、进入决赛。”

  “说老实话,通常我不喜欢当失败者,但英格兰这场胜利当之无愧。他们踢得很漂亮,现在要做的就是总结经验、尝试冲冠。”

  “至于德国队,勒夫可以昂首离开。过去这15年里,他为德国做出了很多贡献,包括赢得了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也在其他赛事中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他应该为自己骄傲:输给英格兰并不丢人。”

更多关于"欧洲杯 英格兰 德国 斯特林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主帅:一切结束得太突然 时间才能治愈伤痛

乌克兰在欧洲杯16强战加时绝杀瑞典,瑞典主帅安德森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相关话题。“我们踢了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曾有机会获胜。但进入加时赛后,红牌让我们只能进行防 ……[详细]

埃默森:我们须小心卢卡库 很高兴看到法国出局

近日,意大利左后卫埃默森接受了《Rai》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比利时、法国和英格兰等多个话题。关于意大利队“我们是一支美丽的球队,是一个大家庭。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了八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姆巴佩欲留一年明夏自由转会 真决定OR施压巴黎

在法国无缘欧洲杯八强之后,姆巴佩要解决个人未来问题了。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双方近年来多次续约谈判均无结果。据《队报》报道称,姆巴佩如今已经告知巴黎高层,他打 ……[详细]

勒夫:15年执教时光永生铭记 为球队被淘汰负全责

欧洲杯1/8决赛,德国0-2不敌英格兰无缘晋级,勒夫也在本场比赛后结束了自己在国家队长达15年的执教时光。回国后的勒夫出席了线上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他祝福自己的继任者弗里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