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度士 對 明尼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度士續有4名傷兵,人腳跟上輪相同。


  明尼路有大批球員未能候命,部份因染疫正接受隔離,另外亦有球員為國征戰。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比臣蘇沙(膝)、約翰域陀(膝)、蘭尼爾(狀態)、辛迪羅拔圖(膝)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倫法蘭高(國家隊)、保利奴(新冠肺炎)、杜杜(大腿)、伊戈拉比路(新冠肺炎)、祖利亞阿朗素(國家隊)、馬朗尼(新冠肺炎)、米卡爾(新冠肺炎)、恩拿斯奧費南迪斯(新冠肺炎)、尼敦阿倫(新冠肺炎)、拉菲爾皮利斯(大腿)、沙華連奴(國家隊)、伊度亞度華加斯(國家隊)


  重心推介:主勝


  山度士前一仗主場打吡戰勝宿敵聖保羅後,上仗作客2比2賽和甘美奧,還望球隊表現更為穩定。


  山度士在征戰甘美奧後,錄得2勝2和2負,可幸今季聯賽主場仍保持不敗,以此表現迎來強敵明尼路實在最好不過。


  明尼路上仗同樣客場出擊,結果1比2敗予施亞拉而回。在此之前,明尼路連續4場聯賽未輸過,雖說當時走勢強勁,但表現並非太出色,何況缺少多員主力實力勢打折扣,山度士可望藉此佔優繼而拿下主勝。


  對賽


  彼此近4次交鋒梅花間竹獲勝,當中各取2勝,而且皆為主勝。

更多关于"山度士 明尼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亞拉 對 聖保羅

軍情施亞拉大批球員未能候命,當中7人染疫正接受隔離。聖保羅今仗有數人回歸,中場丹尼爾已從傷患中康復,右後衛伊戈雲尼斯奧斯及左後衛連拿度文路爾齊齊「服刑」完畢。施亞拉停賽: ……[详细]

阿美利加明尼路 對 國際體育會

軍情阿美利加明尼路門將卡域基奧利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已接受隔離,今週較細機會披甲上陣。另外,後衛列卡度施華停賽。國際體育會則有兩名球員停賽,包括門將丹尼路費南迪斯及前鋒卡奧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