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拉尼恩斯 對 查比高恩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拉尼恩斯今週有射手馬菲奧斯巴比停賽後復出,不過右後衛馬仙奴及中場李察簡迪度則要停賽。


  查比高恩斯仍有大批球員未能候命,禍不單行是射手般奴施華哥斯達領紅要停賽。


  帕拉尼恩斯
  停賽:馬仙奴、李察簡迪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赫爾達(大腿)、歷卡奧(大腿)


  查比高恩斯
  停賽:般奴施華哥斯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倫山度士(狀態)、保辛尼路(大腿)、達蘭(大腿)、法賓奴盧斯安奴(新冠肺炎)、祖雲尼奧(大腿)、祖爾臣卡度素(膝)、卡度阿拿祖(背)、馬克山度士(大腿)、摩西斯列比路(大腿)、泰列斯沙托尼(狀態)、祖雲尼泰普(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帕拉尼恩斯季初表現出色,在上輪作客2比1不敵巴希亞之前,4場聯賽錄得全勝。


  帕拉尼恩斯更令人驚喜的是,首4場聯賽僅失1球,雖然剛仗落敗,但看來將迎來美好的1季,並在聯賽前列爭逐。


  帕拉尼恩斯今戰大有機會延續強勢,皆因查比高恩斯主場1比2不敵國際體育會後,6場聯賽全部不勝,今仗實難被寄予厚望,何況帕拉尼恩斯近態勇不可當,主勝「實食冇黐牙」。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皆以1比1言和,2仗同為2019年的比賽。

更多关于"帕拉尼恩斯 查比高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富明尼斯 對 哥連泰斯

軍情富明尼斯跟上仗一樣續有1人缺陣,教頭大有機會原陣出擊。哥連泰斯傷兵滿營,中場奧迪路則為國家隊征戰,今仗將有7人未能候命。富明尼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赫臣洛 ……[详细]

青年人 對 法林明高

軍情青年人中場古靴美卡斯天奴停賽「刑滿」回歸。法林明高大批球員未能候命,另外中場謝臣山度士離隊,泰亞高美亞正好傷癒取而代之。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遜利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