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彭美拉斯 對 巴希亞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彭美拉斯沒有新增傷兵或停賽球員,但今仗仍多達8人未能候命。


  巴希亞陣內只有1名傷兵,今戰有左後衛馬迪奧斯巴希亞「刑滿」復出,但同時有東尼安達臣停賽。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大腿)、加比爾華朗(大腿)、古斯達禾高美斯(國家隊)、盧卡斯利馬(球會處罰)、盧恩泰施拿(小腿)、柏德列迪保拿(球會處罰)、馬迪亞斯雲拿(國家隊)、韋華頓(國家隊)


  巴希亞
  停賽:東尼安達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拉美尼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彭美拉斯經歷之前4場聯賽連續不敗、當中拿下3勝後,作客巴拉干天奴紅牛完全處於被動下,最終以1比3敗陣而回。


  巴希亞上仗主場2比1擊敗帕拉尼恩斯,今季6場聯賽僅1敗,並以1分領先今場對手彭美拉斯。


  巴希亞今季聯賽作客1勝1和仍未輸過,但2戰皆有失球,表現不算穩健,彭美拉斯大好機會爭取入球繼而拿下主勝。


  對賽


  彭美拉斯近13場聯賽及盃賽面對巴希亞保持不敗,但近5次交手只得1勝。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巴希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甘美奧 對 福塔雷薩

軍情中場比拿尼斯正為智利出戰美洲國家盃,再次未能為甘美奧披甲,球隊合共4人未能候命。福塔雷薩只有2將缺陣,包括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正接受隔離的進攻中場伊沙基。甘美奧停賽: ……[详细]

帕拉尼恩斯 對 查比高恩斯

軍情帕拉尼恩斯今週有射手馬菲奧斯巴比停賽後復出,不過右後衛馬仙奴及中場李察簡迪度則要停賽。查比高恩斯仍有大批球員未能候命,禍不單行是射手般奴施華哥斯達領紅要停賽。帕拉尼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