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前瞻】橙衣军团高歌猛进 捷克或难有表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欧洲杯1/8决赛:荷兰 vs 捷克

  时间:2021-06-27  23:59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第三场1/8决赛即将开打。橙衣军团荷兰队小组赛高歌猛进,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外界关注。本场面对捷克,荷兰队最终完成突围应该问题不大。

  小组赛战罢,荷兰三场比赛全胜获小组第一,得失球为8:2,以较为完美的成绩单挺进1/8决赛。面对接下来的对手捷克队,显然橙衣军团小组赛的状态更佳,一场决胜负的比赛他们更有底气拿下捷克。小组赛荷兰打进的八个进球当中,维纳尔杜姆打进3球,邓弗里斯(2球),德佩(2球),这三人包办了球队近九成的进球,展现了不俗的战力。荷兰队主教练德波尔摒弃球队传统4-3-3阵容遭受外界质疑,坚持5-3-2的阵容打法,最终用一份完美的成绩单证明自己,也给队内球员注入了强心剂。淘汰赛阶段,相信德波尔仍会坚持这套阵型打比赛。基本面方面,荷兰队近四场比赛保持连胜,最近一场输球要追溯到3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2-4输给土耳其的比赛,球队状态上佳。

  2004年欧洲杯,以科勒,巴罗什,内德维德,罗西基为主力班底的捷克队在欧洲杯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球队进入2000年以来的最佳战绩。今天,以希克,绍切克,达里达为首的捷克想要突破前辈的成绩难度不小,但是进入淘汰赛阶段,一切皆有可能。主力后卫博利尔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将无缘出战荷兰,对球队的影响不小。不过小组赛捷克表现不错,同组成员比较中,打进3球(仅落后克罗地亚),丢了2球(仅落后英格兰)。盘路走势也较为强劲,三场小组赛取得2红1走成绩,值得关注。

  橙衣军团再重回欧洲杯决赛圈上便一鸣惊人,小组赛三战三胜,轻松拿下小组第一。本场面对账面实力不如自己的捷克,他们信心满满,为重现1988年荷兰队夺冠再次做出努力;捷克小组赛末轮输球掉到小组第三,不过他们似乎已经做足准备,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他们早早鸣金收兵,为的就是打好与荷兰的这场战役。不过赛前的让幅对于荷兰队非常有利,在德里赫特伤愈重回首发之后,球队后防趋于稳定,进攻端维纳尔杜姆,德佩火力全开,捷克在小组赛没有遇到过这样攻防两端皆有上佳的表现的球队,或许难有表现。综合下来本场看好荷兰胜。

 

  推荐:荷兰胜

更多关于"荷兰 捷克"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阿瑙托维奇:我们踢得非常好 运气好本可以获胜

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奥地利在加时赛1-2负于意大利,无缘八强。赛后阿瑙托维奇接受了采访。阿瑙托维奇代表奥地利首发出场,第96分钟被换下。第64分钟,阿瑙托维奇曾打进一 ……[详细]

阿拉巴:可以为我们骄傲 没有回报令人难以接受

意大利在欧洲杯16强战加时2-1力克奥地利,奥地利队长阿拉巴在赛后谈到了比赛感想。“很难用语言形容此时的感受。我们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奥地利也能够为我们而感到骄傲。”“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