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玻利维亚细孤力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东方日报

  离开高原脚仔软


  周五清晨喺巴西举行美洲盃A组赛事,玻利维亚要硬撼乌拉圭。玻利维亚一向都係门口狗,离开高原主场例必脚软,不过乌拉圭近期前线亦死晒火,就算赢都唔慌多波入,2.5球嘅入球细有分头,值得捧场。


  玻利维亚最出名梗係高原主场,好多强队造访都惊惊,但当佢哋离开高原,立即冇料到,佢哋唔单只今届头两轮美洲盃输晒,若果再计埋之前3届,更加录得10连败,战绩惨不忍睹。虽然玻利维亚上轮轮空有得抖抖,但佢哋经常畀对手揿住嚟砌,久守必失係迟早嘅事。


  乌拉圭前线死晒火


  论实力乌拉圭当然赢几条街,不过头两轮美洲盃只得1和1负,表现麻麻,连同之前世盃外在内,近5仗仅得3和2负,其中有4仗更加食白果。虽然箭头苏亚雷斯上轮入波逼和智利1比1,但佢同卡云尼两位老人家明显疲态毕露,亦係近期攻力下滑嘅主因。乌拉圭要赢玻利维亚应该冇问题,但相信会係苦战下小胜,客W只得1.13倍太乏味,既然乌拉圭近5仗全开2球或以下,2.5球嘅细盘有2.1倍咁好分,有买趁早。

更多关于"玻利维亚 乌拉圭"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苏争胜无所不为 一定赢「玻」

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向来为胜利不择手段,该队于美洲国家盃A组仅一和一负,周四在巴西中立场对同组实力最弱的玻利维亚,矢言为领军开斋无所不用其极。加上乌拉圭近四次对玻利维亚三胜 ……[详细]

智利 對 巴拉圭

A組賽事,已穩奪出線權的智利面對巴拉圭。A組形勢相當清晰,被視為首名大熱之一的智利,目前3戰獲得5分,已穩奪出線資格,今場是智利最後一場分組賽,若想爭取更高排名以避開強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