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苏争胜无所不为 一定赢「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星岛日报

  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向来为胜利不择手段,该队于美洲国家盃A组仅一和一负,周四在巴西中立场对同组实力最弱的玻利维亚,矢言为领军开斋无所不用其极。加上乌拉圭近四次对玻利维亚三胜一负,当中三场胜仗都刚好淨胜两球,故让球主客和该队让两球「和」,单注或过关皆宜。


  苏亚雷斯争胜欲极强,最经典莫过于一〇世界盃八强对加纳用手挡出对手必入球。上仗对智利尾段也蓄意在对方禁区调整左脚球鞋约三十秒,阻止敌军门将哥迪奥巴禾开龙门球。


  哨牙苏虽然无所不用其极,也取得入球,但改变不了乌拉圭仅打和1:1,目前一和一负排A组尾二。今仗对零分包尾的玻利维亚,苏亚雷斯扬言不胜无归,确保提前出线:「我今仗带着极大求胜决心领军斗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队史最佳射手马些路摩兰奴续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缺阵,该队各赛事近四次斗乌拉圭仅一胜三负,当中三次落败也刚好输两球,故今仗不妨捧让球「和」。


  周四A组另一仗,智利中立场斗巴拉圭。前者上仗赛和乌拉圭后,已笃定晋级八强,但该仗有士哥的锋将伊度亚度华加斯,以十四球跟秘鲁的荷西古里路并列美洲盃入球最多的现役球员,今场势挟近三仗取两入球、一助攻勇态,再破网打破纪录,智利主胜可串。

更多关于"乌拉圭 玻利维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英倫革命 對 紐約紅牛

軍情新英倫革命的卡些度未能候命。紐約紅牛的基斯甸卡沙利斯出戰國際賽未能列陣,以及多名球員上陣成疑。新英倫革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些度(下肢)紐約紅牛停賽:/ ……[详细]

紐約城 對 阿特蘭大聯

軍情紐約城的尼高拉斯艾斯維度停賽期滿復出。阿特蘭大聯的祖斯夫馬天尼斯及朗奴靴南迪斯離隊出戰國際賽。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施拿林(腿筋)受傷/缺陣:阿歷山大哥倫斯(國際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