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彭美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拉干天奴紅牛主力中場哥路甸奴過去2仗缺陣,球隊表明待他重拾狀態才可上陣,今戰仍未知能否披甲。


  彭美拉斯多人正為國征戰而未能候命。


  巴拉干天奴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哥路甸奴(狀態)
  受傷/缺陣:艾利蘭度(新冠肺炎)、般奴圖巴奧(膝)、洛華斯(大腿)、真靴達度(國家隊)、歷加摩里拉(大腿)、簡迪度(大腿)、韋華頓古靴美(大腿)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大腿)、丹尼路巴保沙(大腿)、盧卡斯艾斯迪華斯(新冠肺炎)、加比爾華朗(大腿)、古斯達禾高美斯(國家隊)、馬迪亞斯雲拿(國家隊)、韋華頓(國家隊)


  重心推介:主勝


  巴拉干天奴紅牛上週令球迷歡喜若狂,作客挑戰應屆聯賽盟主法林明高,藉著補時階段的入球,最終以3比2贏波而歸。


  巴拉干天奴紅牛再取1勝後,是今季巴甲4隊其中1支不敗之師,現以3勝2和位居第3。


  巴甲「4哥」彭美拉斯上週同樣贏波,主場2比1力退阿美利加明尼路,然而目前3個手下敗將全為財力及實力有限的升班馬。如今面對今季驚喜之師,彭美拉斯恐難逞強下,巴拉干天奴紅牛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彭美拉斯近3次鬥巴拉干天奴紅牛全部小勝1比0。

更多关于"巴拉干天奴紅牛 彭美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保羅 對 古亞巴

軍情聖保羅防中洛迪高尼斯托「刑滿」復出,進攻中場馬田賓尼迪斯亦回歸正選之列,但今戰有2人停賽。古亞巴僅有2人倦勤,包括1名傷兵,另1人則染疫正在隔離。聖保羅停賽:伊戈雲尼 ……[详细]

厄瓜多爾 對 秘魯

B組賽事,今屆表現令人失望的厄瓜多爾,迎戰秘魯。厄瓜多爾今屆美洲盃強陣出戰,安拿華倫西亞、干沙路柏拉達等悉數列陣,可惜分組賽首2仗都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失分,目前只得1和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