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斯:比利时队医不愿向皇马通报阿扎尔的伤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由于阿扎尔与皇马之间的紧张关系,比利时队医没有及时和皇马队医分享阿扎尔的伤病信息,并且球员本人也不太信任皇马的医疗团队。

  在对阵芬兰的比赛中,阿扎尔非常谨慎地踢完了90分钟,不过他的左脚踝(做了好几次手术的是右脚踝)还是被踢了几脚。

  《运动足部杂志》(Sport Foot Magazine)的记者特金特表示,几天前,比利时对阵芬兰的赛前训练的时候,他询问了几名球员的身体状况,比如维特塞尔,比利时的理疗师迈斯恰克和德克勒克很快给出了回复,但当问到阿扎尔的时候,他们沉默不语,只回答说:“你得去问埃登(阿扎尔)。”

  阿斯报表示,比利时国家队与皇马之间的关系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不正常。今年3月,比利时足协要求阿扎尔进行手术,修复他右脚踝上的钛板,他们认为这是他在上赛季遭受的所有身体问题的根源。而皇马方面则更倾向于保守治疗和更多的身体准备。争论的根源就是:如果阿扎尔做了手术,他将缺席整个赛季,但可以踢欧洲杯。最后,皇马的意愿占了上风,比利时队最终作罢。

  但皇马和比利时国家队之间的不信任持续存在着,并且是双向的:在阿扎尔受伤之后,皇马阻止了迈斯恰克,这位球员信任多年的理疗师,对他进行恢复,以至于迈斯恰克不愿回答关于皇马球员的任何问题;而在比利时国家队,他们将问题归咎于皇马的前任体能教练杜邦和医疗主管Niko Mihic,并认为Niko Mihic“不是很专业,也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

相关新闻

比利时vs葡萄牙历史战绩:比利时18场5胜7平6负

欧洲杯16强及对阵已经出炉,比利时在1/8决赛将对阵葡萄牙。根据德转数据,比利时与葡萄牙有过18次交手,比利时战绩为5胜7平6负,胜率27.8%。比利时与葡萄牙上一次交手 ……[详细]

16强完整对阵出炉:英格兰vs德国 比利时vs葡萄牙

欧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16强完整对阵出炉!威尔士vs丹麦意大利vs奥地利克罗地亚vs西班牙荷兰vs捷克比利时vs葡萄牙瑞典vs乌克兰法国vs瑞士英格兰vs德国值得一提的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