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格雷茨卡救主!德国2-2平匈牙利惊险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00,欧洲杯小组赛F组第三轮继续进行,由德国对阵匈牙利,匈牙利由亚当·绍洛伊破门取得半场1:0的领先。下半场哈弗茨扳平比分不过匈牙利立马重新取得领先!格雷茨卡关键进球帮助德国扳平比分,最终德国2-2战平匈牙利,惊险出线!


  开场不到4分钟,胡梅尔斯长传禁区内基米希,基米希门前右侧小角度射门,门将没有犯错,稳稳没收皮球。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八分钟,德国借前场定位球机会,禁区内吕迪格虽然争到点,但是头球没有威胁,送出底线。

  比赛第11分钟!亚当·绍洛伊断下德国传球,反击中,右侧克莱因海斯勒得球!斜传禁区里!亚当·绍洛伊跟进头球破门!匈牙利1-0领先德国!

  第21分钟,德国连续冲击匈牙利禁区,基米希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头球命中门楣!此后金特尔小禁区内得到机会,但是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35分钟,场上大雨倾盆,德国落后进攻非常急切,双方对抗极其激烈!而匈牙利在领先情况下,球队反击反而打得有声有色!

  半场结束,匈牙利以1-0领先德国!

  下半场第52分钟,德国这边戈森斯受伤,不过萨内创造机会,传禁区内右侧哈弗茨,哈弗茨一脚爆射!但是被匈牙利门将古拉奇没收!

  比赛第66分钟!德国队创造中场任意球机会!德国在禁区内争到第一点,哈弗茨禁区内头球接力破门!

  不过德国开心还没两分钟,匈牙利中圈开球,回传一下,匈牙利队长亚当·绍洛伊直接往前送出一个长距离传球,萨内和诺伊尔都失误了!沙费尔头球破门!而且德国刚刚换下进球功臣哈弗茨,德国雪上加霜!

  第82分钟,两队换人,并且改变场上局势!84分钟!换上场的穆西亚拉和维尔纳在匈牙利禁区配合制造威胁!混乱中,格雷茨卡破门!德国2-2匈牙利!

  最终比赛结束!德国2-2匈牙利,格雷茨卡关键进球帮助德国惊险出线!

更多关于"德国 匈牙利"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新纪录!C罗超越克洛泽 成大赛进球最多欧洲球员

欧洲杯小组赛F组末轮,葡萄牙对阵法国,上半场C罗点球先拔头筹,打入个人生涯大赛第20球,超越克洛泽,创下了欧洲球员大赛进球新纪录,据统计,他是史上首位欧洲杯加上世界杯总进 ……[详细]

F组末轮半场实时积分:法葡位列前二,德国垫底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欧洲杯F组末轮比赛激战正酣!半场结束,法国和葡萄牙战成1-1的平局,而德国则是在大雨中,主场作战0-1落后匈牙利。以目前半场结束时F组的实时积分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