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莫拉塔莱万各进一球 西班牙1-1战平波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欧洲杯E组第二轮上演关键战,西班牙对阵波兰。上半场莫拉塔建功,下半场莱万多夫斯基头球破门,双方最终1-1战平。

 

  本场比赛西班牙继续首发了莫拉塔,波兰锋线继续由莱万多夫斯基领衔。上半场由波兰率先开球,第1分钟波兰中场杰林斯基突入禁区被莫拉塔反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4分钟,双方中场拼抢,马科斯·略伦特放倒普查茨被判罚犯规。第5分钟波兰完成本场首次射门,马特乌斯·克里奇在禁区前右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9分钟西班牙完成射门,奥尔默在右路内切低平球射门,被门将什琴斯尼没收!第15分钟西班牙左路传中找到后点的莫雷诺,后者头球被挡出边线,西班牙获得本场比赛首个角球,但并未造成威胁。

 

  第18分钟波兰获得反击机会,莱万多夫斯基一路带球狂奔,但被快速回防的西班牙后卫破坏了进攻。第24分钟,西班牙获得黄金机会,莫雷诺左路内切完成低射,莫拉塔在门前补射得分!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经过VAR确认,视频裁判组裁定莫拉塔没有越位,进球有效!西班牙1-0领先!

 

  第31分钟,西班牙右路配合,莫雷诺突入禁区后传中,没有找到队友。32分钟,波兰队在本方禁区前防守犯规,格利克放倒横移的奥尔默,裁判给了西班牙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莫雷诺左脚兜远角稍稍偏出球门!

 

  第34分钟波兰前场快速反击,莱万右路传中,斯威德斯基在门前勉强够到皮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波兰中场格利克撞倒了罗德里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42分钟波兰前场围抢成功,莱万多夫斯基门前获得绝佳机会,射门打在门将乌奈·西蒙身上弹出!

 

  第44分钟西班牙左路直塞,阿尔巴下底送出地滚球,莫雷诺前点抢射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战罢,西班牙1-0暂时领先波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波兰右路传中找到莱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刁钻的角度让乌奈·西蒙鞭长莫及!1-1!波兰扳平了比分!

 

  第54分钟波兰队率先换人,科兹洛夫斯基换下了克里奇。随后莫雷诺在禁区内传球后被莫德尔踩到脚踝,主裁判观看VAR后,判定莫德尔犯规并判罚点球!莫雷诺点球打在左侧门柱上,随后莫拉塔补射高出,西班牙错过黄金机会!

 

  第58分钟,波兰21号约兹维亚克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1分钟,费兰托雷斯换下了奥尔默。第64分钟,西班牙右路直塞打穿了波兰防线,莫拉塔禁区内射门被扑出,西班牙获得角球机会,并未造成威胁。

 

  第66分钟法维安·鲁伊斯换下了莫雷诺,波兰则用弗兰科夫斯基换下了斯威德斯基。第69分钟,西班牙用萨拉维亚换下科克。

 

  第70分钟西班牙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萨拉维亚的传球被什琴斯尼双拳击出!随后略伦特在右路完成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0分钟西班牙前场围攻,罗德里在禁区前的劲射被什琴斯尼化解。随后保罗托雷斯防守莱万有肘击动作吃到黄牌。第83分钟西班牙卷土重来,左路传中找到莫拉塔,射门被什琴斯尼神勇化解!西班牙再度错过黄金机会。

 

  第84分钟波兰再度换人,5号贝德纳雷克被达维多维奇换下,16号莫德尔被利内蒂换下。第86分钟进球功臣莫拉塔被奥亚萨瓦尔换下。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回防踩到拉波尔特被出示黄牌,随后罗德里阻止波兰的快速反击,也吃到黄牌。最终凭借莫拉塔和莱万的进球,西班牙与波兰战成1-1平!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波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冠转阴!布斯克茨重新回到国家队汇合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消息,中场球员布斯克茨最新的新冠检测结果已转为阴性,今日与国家队汇合。本月7日,西班牙足协方面透露布斯克茨感染新冠,随后球员在家接受了隔离。在检测结果转阴 ……[详细]

数据碾压!西班牙十次面对波兰赢足八场!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西班牙将对阵波兰,历史交锋显示,西班牙此前10次与波兰交手赢下8场,其余2场战绩为1平1负。本届欧洲杯小组赛是西班牙与波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惨!西班牙过去4次获得点球机会 3名球员全罚丢

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波兰的比赛,下半场杰拉德-莫雷诺造点后亲自主罚,而后将其罚丢。而西班牙过去4次获得罚点机会,3名球员将这4粒点球全部罚丢。拉莫斯vs瑞士:2次丢点; ……[详细]

莫拉塔数据:11次对抗成功2次 错失2次机会

今天凌晨,西班牙在欧洲杯中1-1战平波兰,赛后SofaScore统计了莫拉塔本场比赛的数据。此役,莫拉塔踢了87分钟,打进1球,3次射正1次射偏,4次盘带1次成功,错失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