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波兰主帅:莱万为国家队做出了很大地牺牲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次轮最后一场比赛将进行,波兰将做客面对西班牙,而在赛前波兰主帅索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首战波兰颇为意外地不敌斯洛伐克,球队核心莱万在比赛中没有建树,而在谈及莱万首战的表现时,索萨说道:“莱万为整支球队做出了牺牲,他已经全力以赴。不仅仅是在他拿球的时候,还有他没有拿球的时候。” “在我们被罚下一人之后,莱万在防守方面也做出了很多贡献。另外他还创造了很好的得分机会。他付出了很多,来拉扯空当。”

  而在谈及下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时,索萨说道:“我们人员不会有太多的调整,但是我们的战术会有变化,因为西班牙是和斯洛伐克完全不同的对手。我们必须要进球。”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波兰与西班牙的比赛就将打响,两队在欧洲杯前普遍被视为本组的出线热门,但首战均没能取胜让两支球队现在也感受到了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相信明天凌晨的比赛应该会十分激烈,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关于"波兰 莱万 索萨"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卡斯特罗:塞维利亚没考虑过拉莫斯 我们没有谈过

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拉莫斯今夏肯定不会加盟塞维利亚。拉莫斯是2005年,从塞维利亚转投皇家马德里。卡斯特罗表示:“拉莫斯从来都不是我们的一个选择,甚至都没 ……[详细]

【欧洲杯前瞻】德葡大战 出线关键战役谁能取胜

葡萄牙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面对匈牙利,虽然在前80分钟葡萄牙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但在最后10分钟连续打入3球,最终3-0完胜对手取得3分。葡萄牙首场比赛面对匈牙利全方面占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