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新赛季安排:西甲8月14日开幕 西超杯战皇马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各项赛事的赛程安排计划,西甲8月14日开赛,欧冠9月14日揭幕。

  西甲

  巴萨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将会是西甲,2021-22赛季西甲将在8月14日和15日的那个周末开赛,巴萨在西甲首轮战绩出色,最近13个赛季收获11场胜利,而结束日期将会在明年5月。

  欧冠

  欧足联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赛季的欧冠日程,新赛季欧冠8月26日进行抽签,小组赛比赛分别是9月14/15日、9月28/29日、10月19/20日、11月2/3日、11月23/24日以及12月7/8日,1/8决赛是2022年2月15/16/22/23日以及3月8/9/15/16日,1/4决赛是2022年4月5/6日以及4月12/13日,半决赛时间是4月26/27日以及5月3/4日,决赛将于5月28日在圣彼得堡进行。

  圣诞假期

  西甲将于12月22日和23日安排联赛,随后进入圣诞假期,12月31日将会安排联赛,因此巴萨可能在新年前夜比赛。

  国王杯

  国王杯决赛将于2022年4月23日进行,因此进入决赛的双方那周末的联赛提前至4月20日进行。

  西班牙超级杯

  西班牙超级杯预计会在明年1月进行,官方时间尚未公布,巴萨将在半决赛对阵皇马。

  国际比赛日

  国际比赛日会在9月1日-8日、10月8日-12日、11月11日-16日举行,欧国联10月6日-10日进行,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和法国进入最终四强。除此之外,世预赛南美区将在明年1月27日-2月1日以及3月24日-29日进行。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西亚:我们对莫拉塔有信心 接下来他会进很多球

西班牙后卫埃里克-加西亚接受《每日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目前的状态,以及莫拉塔首场比赛发挥不佳的话题。西班牙国家队的情况“我们拥有最大的雄心,但必须一场一场地 ……[详细]

记者:巴萨想留住内托 但球员今夏想离队

据RAC1记者杰拉德-罗梅罗报道,巴萨想要留住内托,但球员想在今夏离队。内托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2020-21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次,帮助球队6次零封对手,共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有意拉波尔特 但必须先出售朗格莱腾出空间

据ESPN消息,巴萨有意引进曼城中卫拉波尔特,但他们必须先出售朗格莱来腾出空间。ESPN表示,尽管已经完成了埃里克-加西亚的签约,但科曼还希望阵容中加入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后 ……[详细]

荷兰核心德佩即将加盟巴萨 所有必要文件已提交

据《天空体育》消息称,荷兰前锋德佩接近自由身转会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目前巴萨与德佩方面交换了所有必要文件,预计加盟巴萨的消息将在本周得到官宣。德佩今年27岁,上赛季在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