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舍普琴科谈欧洲杯 对手实力强目标小组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乌克兰队主教练舍甫琴科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欧洲杯的主要目标是小组出线,并认为年轻球员只有意识到细节的重要性才能不断成长。

  谈到关于欧洲杯延期一年,舍普琴科表示,一年的等待很漫长,但这给了乌克兰更多时间去试验阵容,现在乌克兰队阵容已经有所改变。

  谈到关于同组其他对手,舍普琴科表示,乌克兰队的主要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荷兰队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奥地利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北马其顿同样不容小觑,他们曾在预选赛击败过德国。

  谈到球队的优势,舍普琴科说到,乌克兰有自己特定的风格,无论是踢4-3-3还是3-5-2,都会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乌克兰也拥有很多关键性的球员,在门将有老将皮亚托夫,而无论是前场、中场还是后场,都有几个经验丰富的队员。

更多关于"乌克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英格兰和克罗地亚身价对比 双方近三倍身价差距

今晚,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英格兰将对阵克罗地亚,双方阵容总身价方面,英格兰高达12.7亿欧,是对手的3倍以上,克罗地亚的球员总身价为3.77亿欧。根据于据德国转会市场网 ……[详细]

乌克兰新球衣遭遇抵制 出现足球因素之外内容

在发布全新国家队球衣仅仅几天之后,欧足联宣布禁止乌克兰国家队穿着新球衣出战欧洲杯,理由是新球衣出现足球因素之外的内容。乌克兰推出国家队全新主客场及第二客场球衣引起了俄罗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