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新潟天鵝 對 岡山綠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新潟天鵝有羅美路法蘭回復狀態,今仗可無恙候命,但其餘3名長期傷兵繼續倦勤。


  岡山綠雉依然有長長的傷兵名單,目前多達6人正在養傷。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福田晃斗(膝部手術)、小島亨介(腿部骨折)、長谷川巧(膝部手術)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中裕介(膝部)、關戶健二(腹股溝)、齊藤和樹(大腿)、劉龍賢(腳趾骨折)、福元友哉(大腿)、濱田水輝(小腿拉傷)

 

  重心推介:主勝


  新潟天鵝上仗聯賽有谷口海斗梅開二度,最終作客2比2賽和甲府風林。自從開季連續13仗不敗後,他們近期表現下滑,近4仗聯賽就錄得1和2負連番失分,幸好面對主要的爭升班對手FC琉球取得了重大的勝利。甲府風林近期走勢強勁,相信新潟天鵝的士氣不會因為上周的和波而受挫,今仗有力重響勝鼓。


  岡山綠雉上仗聯賽主場鬥東京綠茵,錄得14次射門,縱使形勢佔盡上風,竟於92分鐘晚節不保,最終以0比1落敗。他們近6仗輸了4仗,只曾0比0悶和頹勢的大宮松鼠及作客擊敗松本山雅取得分數,目前與降班席位只有3分差距,將要繼續為掙脫護級漩渦而苦戰,但持續的傷兵問題,令他們的戰力大打折扣。


  今仗可說毫無懸念,必捧新潟天鵝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岡山綠雉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新潟天鵝 岡山綠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西攞头威誓炒委内瑞拉

美洲国家盃经过重重波折后终于开锣,最后关头取代哥伦比亚同阿根廷做主办国嘅巴西,周一清晨喺揭幕战迎战委内瑞拉。巴西弗到漏油,而且以衞冕身份主场出战,一定加多两钱肉紧,让到两 ……[详细]

英格兰恃地利强势抢W

今晚欧国盃重头戏,D组两大出线热门英格兰火併克罗地亚。今场係英格兰唯一一场9点开波赛事,英迷当然要捧场。英格兰坐拥主场之利,可望打高一班波,佢哋连热身赛近6仗全胜,状态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