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奥地利求开斋可挫北马其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C组另一场赛事,奥地利喺罗马尼亚中立场对北马其顿。奥地利之前两度进军欧国盃决赛周都未尝一胜,今仗属「开斋」大好机会;北马其顿凭欧国联D组附加赛入围,明显志在参与,而且两队于两年前欧国外同组,奥地利成功「双杀」对手,一于捧奥地利主胜。


  奥地利近年国际赛表现唔错,欧国外G组以次名出线,今年世盃外3仗亦获两胜,表现对办,主将阿拉巴喺拜仁慕尼黑赢尽所有锦标,今夏转投皇家马德里,国家队以佢做核心,踢法不断有进步,其拍挡沙比萨亦喺RB莱比锡有出色表现,值得期待。


  37岁彭迪夫作用有限


  北马其顿喺C组被视为列强抢分对象,佢哋虽然今年世盃外曾爆大冷2比1击败德国,但无疑引起各队注意,并加以防范。阵中最出名球星彭迪夫已经年届37岁,作用有限,效力列斯联嘅阿里奥斯基亦唔係咩顶级球星,今届赛事要爆冷抢分难度甚高,奥地利只要发挥正常,3分手到拿来。

更多关于"奥地利 北马其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西攞头威誓炒委内瑞拉

美洲国家盃经过重重波折后终于开锣,最后关头取代哥伦比亚同阿根廷做主办国嘅巴西,周一清晨喺揭幕战迎战委内瑞拉。巴西弗到漏油,而且以衞冕身份主场出战,一定加多两钱肉紧,让到两 ……[详细]

英格兰恃地利强势抢W

今晚欧国盃重头戏,D组两大出线热门英格兰火併克罗地亚。今场係英格兰唯一一场9点开波赛事,英迷当然要捧场。英格兰坐拥主场之利,可望打高一班波,佢哋连热身赛近6仗全胜,状态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