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曼奇尼:第一场总是最难 希望可以打进欧洲杯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本届欧洲杯揭幕战,意大利将在罗马对阵土耳其,曼奇尼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最难的,希望我们可以打进欧洲杯决赛。

  曼奇尼说:“是时候为我们的球迷们带来快乐了,这将是我们本月的目标,我们已经准备好,我们会为此付出一切。第一场比赛总是最难的,但我们必须在精神上自由,多想想如何做好我们的工作,别无其他。第一场比赛会有更多压力,不过我们争取踢得开心,当然土耳其队很有天赋,我们尊重他们。“

  “三年前开始执教意大利队时我就有信心,今天我更有信心了,我们工作得很好,意大利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们想打进欧洲杯的决赛。”

  对于和土耳其的比赛只允许16000名球迷入场,曼奇尼感到有些遗憾,他说:“体育场里最好有更多的人。但能与16,000 名球迷一起比赛是第一步,这会给我们很多动力。”

  曼奇尼没有给出任何关于和土耳其比赛出场阵容的消息,他说:“有些决定需要在比赛前做出,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两节训练课。”

  在谈到因伤退出的罗马中场佩莱格里尼时,曼奇尼表示:“佩莱格里尼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可以踢很多位置,直到受伤前一天他都很好,我们对此很遗憾,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更多关于"曼奇尼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福地!意大利在罗马奥体进行的大赛均保持不败

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三点,欧洲杯的大幕即将拉开!意大利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土耳其,这座球场对于意大利还是无疑是块福地。根据统计,意大利国家队在坐镇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详细]

即将出任热刺总监的帕拉蒂奇参与了丰塞卡的谈判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即将出任热刺总监的帕拉蒂奇参与了丰塞卡的谈判。热刺目前仍在寻找主教练,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此前的消息,前罗马主帅保罗-丰塞卡将出任热刺新帅。丰塞卡将与热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杜牧:巴黎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 准备好为球队征战

大巴黎官方宣布,与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签约至2024年,维纳尔杜姆接受了巴黎官方采访。你是俱乐部在2021-22赛季的第一个签约,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你,感觉如何?我很高兴加 ……[详细]

默滕斯:俄罗斯是难缠对手 欧洲杯夺冠热门是法国

比利时球星默滕斯日前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认为俄罗斯是个难缠的对手,而法国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记者:“比利时即将与俄罗斯交手,你们之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