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24强五大黑马盘点 战火蔓延谁能笑傲江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欧洲杯即将拉开帷幕,属于球迷们的节日终于要真正到来。本月我们对各支球队以巡礼的方式进行盘点,谁能成功出线,谁又能最终夺冠都是值得大家期待。不过我们今天来说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谁能成为欧洲杯赛场上的黑马?黑马顾名思义就是黑色的马匹,用来比喻那些隐藏实力,或者实力令人捉摸不定的球队非常贴切,他们可以成为小组赛的搅局者,可以在淘汰赛阶段斩杀强敌,甚至有可能会有黑马问鼎最终的欧洲杯冠军。

 



  1.土耳其

  土耳其本次欧洲杯和东道主意大利、劲旅瑞士和上届赛事四强威尔士同组,在本小组是排名最低的球队,位列世界第29位。土耳其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和世界冠军法国队同组,最终仅以两分之差屈居第二,同时两回合对阵法国一胜一平战绩出色。此外,在此前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里土耳其也能4-2战胜荷兰这样的对手,其对阵强队的能力可见一斑。但土耳其的稳定性有待提高,他们既能力克法国、荷兰,也能和拉脱维亚这样的弱旅打平。但欧洲杯都是高手间的对决,这样的赛制也许有利于土耳其发挥遇强则强的特点。在土耳其的大名单中,有AC米兰进攻核心恰尔汉奥卢,也有北京国安旧将、本赛季在法甲里尔发挥相当出色的老将伊尔马兹等多位五大联赛球星。因此,本届欧洲杯,土耳其的实力不容小视。在欧洲杯揭幕战,土耳其将和传统豪门意大利展开对话,届时也许会爆出欧洲杯第一场冷门。

 



  2.荷兰

  荷兰队有可能成为本届最强的黑马之一,首先荷兰队在阵型上由原来的主攻副手变成了全攻全守,更加重视防守上的作用,同时荷兰队的队员在一些与球队的过招中会发现荷兰队的队员的传球能力更加频繁了,对于之前荷兰队往往擅长使用单人过人的技巧,把突破球门当做是一种经营方式。

  荷兰喜欢用传球的方式把对手戏耍于股掌之间,荷兰队近期进球的时长明显缩短很多次,比赛就能在上半场进球,而这比荷兰历史会发现自由是明显的进步,说明荷兰队的进攻势头明显在加快,荷兰队本身实力并不弱,追欧洲的传统球队之一一直也属于比较优秀的队伍,那么通过这几个赛季球队风格的转变,会对荷兰队迎来很大的变数,当然这种变数也不一定代表着荷兰队能获得成功,但是从目前的几场球赛来看,我们会发现荷兰队队迎来一种全新的面貌。在这种情况之下,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应该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当然具备成为黑马的可能。

 



  3. 匈牙利

  匈牙利在欧洲杯被分入死亡之组F组。对于匈牙利本身而言,这个分组确实不算太好。无论是对阵德国队,还是同法国、葡萄牙进行对抗,匈牙利都占不到半点的便宜。许多媒体认为,匈牙利分组消息一出便已经宣告离开欧洲杯,将会成为最有大概率被第一支淘汰的球队。

  F组作为死亡之组,确实拥有非常多的看点。法国队和德国队的宿敌对抗,葡萄牙队少壮派球员初长成的实力,匈牙利有机会能够扮演搅局者。

  要知道匈牙利在预选赛上的表现让人汗颜,最后是依靠在欧国联的超常发挥,才得以晋升进入欧洲杯附加赛。进入附加赛之后的匈牙利,整体实力已经有大幅度的提升。首轮比赛轻松拿下保加利亚,第二轮比赛上演逆天翻盘,在比赛最后十分钟连入两球绝杀冰岛,这才拿到晋级欧洲杯的机会。

  匈牙利被分入死亡之组,同法国和葡萄牙、德国队抗衡。大部分人认为,匈牙利要想突破仍旧非常困难。匈牙利的战术特点非常鲜明,主要依靠猛烈的进攻火力创造进球机会,继而以进球数创造得到平局的可能性。在各大国际赛事当中,匈牙利的平局数量非常之多,但同样这些比赛当中的进球数也不少。

  匈牙利还是有不少球员有不错的实力。匈牙利阵容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于绝杀冰岛的小将索博斯洛伊。这位球员刚刚拿到2020年匈牙利最佳球员的奖项,如若球队主教练能够用好他们,或许能够在F组当中很好的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4.苏格兰


  苏格兰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中靠着点球大战淘汰了塞尔维亚,迎来了21世纪以来首次世界大赛之旅。球队阵中最出名的可能就是两位左后卫,效力于利物浦的罗伯逊和效力于阿森纳的蒂尔尼。可以说最好的球员出现在了同样的位置,但在国家队两个人是可以一个踢左中卫,一个踢左翼卫从而兼容。此外,在苏格兰的阵容中,还有麦克托米奈(曼联)、阿姆斯特朗(南安普顿)、麦金(阿斯顿维拉)、切.亚当斯(南安普顿)等多位英超名将。单看阵容,这支苏格兰算不上弱旅。我们有理由相信,时隔20多年重回世界大赛舞台的苏格兰将会爆发出属于自己的力量。苏格兰在小组赛还将和英伦老大哥英格兰来一场英国德比,说不定到时候苏格兰会掀翻英格兰,小组赛出线甚至走得更远,都是有可能的。

 



  5.丹麦

  在1992年的欧洲杯上丹麦队上演过“丹麦童话”,用替补的身份杀进决赛,最后击败了德国队获得冠军。这是一场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比赛。在1992年的欧洲杯上,因为南斯拉夫不可以参加比赛,所以丹麦队的替补上场比赛。小组赛第一场时,丹麦队对战英格兰比分0-0平局,小组赛第二场时,丹麦队对战瑞典队,以比分0-1失败,第三场比赛对战法国队以比分2-1获胜。丹麦队在两支豪门球队之间获得了出线,实现了不可能,更奇迹的事情发生在淘汰赛中,半决赛的时候和荷兰队的比分为2-2,点球大战时获胜进入决赛。随后在面对德国队时,以比分2-0获胜,上演了“丹麦童话”。

  那是丹麦队的第一个冠军,现在大家都在期待丹麦队重演夺冠的黑马申花。让我们期待丹麦能否在2021年欧洲杯上成为黑马夺冠。在小组抽签里丹麦队是B组的,同为B组的还有芬兰,比利时和俄罗斯。现在的丹麦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虽然和豪门球队来比实力还是差一点但是这已经很好了。门将位置是效力于莱斯特城并且在当年英超时夺冠的神话的重要门将小舒梅切尔。小舒梅切尔的父亲大舒梅切尔在当年点球大战时封神淘汰荷兰队,是欧洲杯的国家队重要门将。后防线上还有效力于切尔西的克里斯滕森,效力于AC米兰的克亚尔,他们都是后防线上的能人。中场有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埃里克森和热刺的霍伊别尔。前锋上的是布莱斯维特和波尔森。首发阵容里,丹麦队拥有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三条线上,球队实力强大。这些都是他们和强队比赛的资本。在本次欧洲杯中丹麦队对手是俄罗斯,比利时和芬兰,丹麦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让人期待。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乌克兰】核弹头率队欲雪前耻

欧洲杯将在六月拉开帷幕,延期一年,三百多天的等待,24支欧陆球队将为最终捧起欧洲国家队层面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而展开角逐,C罗莱万凯恩等球星也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他们的能力, ……[详细]

【欧洲杯巡礼--北马其顿】创造历史!只待亮剑!

【前言】随着南斯拉夫在1992年宣布解体,分出来了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和马其顿这四个新国家,这四个国家的大赛处子秀刚好都是欧洲杯。而北马其顿在欧洲属于一个并不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智利美洲杯28人大名单:桑切斯、比达尔在列

智利国家队官方公布了参加今夏美洲杯的28人大名单,桑切斯、比达尔、马里潘、普尔加在列。名单如下:门将:布拉沃(西甲-皇家贝蒂斯)、卡斯特利翁(智甲-瓦奇巴托)、加布里埃尔 ……[详细]

官方:西班牙国脚迭戈-略伦特新冠转阴

据西班牙国家队官方的消息,之前感染新冠的西班牙中卫迭戈-略伦特已经转阴,他将在本周五回到西班牙的训练中。略伦特在6月8日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离开国家队集训地开始隔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