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欧洲杯巡礼--意大利】曼奇尼今夏掀起文艺复兴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欧洲杯历史表现


  与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不同,意大利与欧洲杯冠军似乎总是欠了点运气。在14届欧洲杯中蓝衣军团只在1968年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中获得过冠军。而那次夺冠经历至今也已经过了53年。

  剩下13次欧洲杯中意大利有5次未能进入正赛阶段,2次未能从小组出线,2次打入8强、4次杀进半决赛获得2次亚军。


  进入新世纪后,意大利的链式防守闻名天下,但在欧洲杯舞台上更多只能扮演悲情英雄。

  2000年荷兰比利时欧洲杯,意大利在新世纪的第一届欧洲杯便闯入决赛,遗憾的是,他们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维尔托德绝平,加时赛中又惨遭特雷泽盖绝杀,遗憾错失冠军。

  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意大利人再度闯入决赛,淘汰赛先是点球大战险胜英格兰,随后又完胜之后一届世界杯冠军的德国,时隔六年再度闯进大赛决赛,可惜决赛碰上了不可一世的西班牙。最终,蓝衣军团在决赛中0:4惨败,连续两届欧洲杯不敌对手,无奈成就了斗牛军团史无前例的大赛三连冠。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小组赛仅输一场,但由于同组有十战九胜一平的苦主西班牙,所以仅排名第二的意大利最终无奈只能参加附加赛,而在附加赛中意大利又两回合一球惜败给北欧海盗瑞典,最终意外地无缘18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功勋门将布冯也就此无缘最后一届国家队大赛,而无缘最近一次大赛,也印发了之后的意大利国家队变动......


更多关于"意大利 曼奇尼"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斯基拉:葡体将支付800万欧签下若昂-马里奥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国米与葡萄牙体育已经就若昂-马里奥的转会达成一致,葡超俱乐部将支付800万欧转会费。若昂-马里奥上赛季被租借至葡萄牙体育效力,后者对他的表现感到满 ……[详细]

劳塔罗经纪人:我们拒绝了国米的续约合同

劳塔罗的经纪人亚历杭德罗-卡马诺最近接受了《每日体育报》采访,他表示自己拒绝了国米开出的最新一份续约合同。劳塔罗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国米希望与球员续约,或将他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