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吉鲁经纪人今天与米兰再次会面 敲定合同的细节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吉鲁的经纪人今天再次与米兰会面,并就一份两年合同的细节进行了商讨,而米兰方面坚持了他们的立场,即只会免签吉鲁。

  红黑军团带着吉鲁会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想法与他的团队进行了为其数周的谈判,但切尔西最近宣布他们激活了这位法国前锋合同中的续约条款,双方续约至2022年。

  据了解,切尔西早在4月份就激活了这一条款,这表明吉鲁的经纪人一直知道情况,并也向米兰透露了消息。

  意大利媒体表示,吉鲁的经纪人保证切尔西会免费放球员加盟海外球队,他们激活续约条款只是为了避免球员被国内球队挖角,例如对吉鲁很感兴趣的西汉姆。

  而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吉鲁的经纪人今天与米兰再次见面,并敲定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个人合同的细节。

  米兰仍然坚持他们只会免签吉鲁,而解决这个问题的责任就落在了球员的经纪人身上。

  英国《电讯报》此前称米兰向切尔西开出了300万至350万欧元的报价,但意大利的媒体证实吉鲁到米兰的转会不含转会费。

相关新闻

姆巴佩认为吉鲁攻击了自己 很愤怒并想发表声明

据《队报》报道,姆巴佩对吉鲁的言论感到非常愤怒,他想出席发布会并对此事发表声明。在法国3-0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后,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些球员没有给自己传足够多的球,虽然 ……[详细]

吉鲁梅开二度 成为法国队史最年长梅开二度球员

2021年6月9日凌晨,法国坐镇主场3-0轻松大胜保加利亚!这场比赛相当精彩,堪称是法国队的“专场表演”,因为法国队的实力明显比对手保加利亚队强很多,目前法国排名世界第2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苏格兰将带三名小将出征欧洲杯 切尔西天才在列

本届欧洲杯苏格兰的大名单已经出炉,球队一共邀请了三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分别是比利·吉尔摩、内森·帕特森和大卫·特恩布尔。苏格兰教练克拉克曾说:“这次出战欧洲杯我们球队有三 ……[详细]

英超BIG6就欧超处罚达成协议 将被罚款不会扣分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BIG6就欧超处罚与英超方面达成协议,球队将被罚款而不会扣分。报道称,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担忧的过程后,英超联赛和BIG6球队接近达成一项协议,这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