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互换?曝热刺无限接近签下前罗马主帅 或签3年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10日,热刺选帅工作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根据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媒体的消息,热刺正在与前罗马主帅丰塞卡进行深入的谈判,虽然双方目前还没有正式达成一致,但数位记者均指出热刺与丰塞卡的签约只差最后的细节问题。不出意外,热刺将与丰塞卡签约3年。

  热刺主席列维的心很大,他一直想寻找名帅,但总是碰壁。一开始,他想请回波切蒂诺,失败了;然后,他又与孔蒂进行谈判,两个强硬派不出意外的谈崩,也失败了。连续失败后,列维估计认清了事实——以热刺目前的状况是很难请来名帅的。于是,他和名气相对较小的丰塞卡进行了联系。

  天空体育表示,热刺和丰塞卡正在进行深入谈判,即将担任热刺总监的帕拉蒂奇非常欣赏丰塞卡,帕拉蒂奇在这次谈判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丰塞卡曾执教过波尔图、布拉加、顿涅茨克矿工、罗马等队,上个月他刚刚被罗马解雇。之前,罗马已经宣布穆里尼奥将成为丰塞卡的继任者。

  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热刺将与丰塞卡签约至2024年,而另一位名记斯基拉则指出丰塞卡在热刺的年薪将是400万欧元。2019年夏天,丰塞卡开始执教罗马,双方签了2年合同。在罗马的2个赛季中,丰塞卡未能将球队带回欧冠联赛,罗马这2个赛季的联赛排名分别是第5和第7。24次对阵意甲顶级球队时,丰塞卡只赢了4次。

  《每日邮报》表示48岁的丰塞卡非常愿意执教热刺。之前在顿涅茨克矿工执教的时候,丰塞卡的成绩不俗,连续3年称霸国内联赛。上赛季,丰塞卡还带领罗马杀入了欧联四强,但被曼联给蹂躏了,耻辱出局。

  《每日镜报》强调热刺很可能在未来数小时内宣布丰塞卡的上任,而他也将成为列维担任热刺主席期间的第11位主帅,不知道他能不能“善终”。值得一提的是,丰塞卡和穆里尼奥上赛季分别是罗马和热刺的主帅,下赛季他们将互换岗位,真是让人感叹足球世界的奇妙。而且,丰塞卡和穆帅下赛季还可能直接交手,因为热刺和罗马都晋级了欧协杯。

相关新闻

英超BIG6就欧超处罚达成协议 将被罚款不会扣分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BIG6就欧超处罚与英超方面达成协议,球队将被罚款而不会扣分。报道称,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担忧的过程后,英超联赛和BIG6球队接近达成一项协议,这些球 ……[详细]

米尔斯:帕拉蒂奇可能给热刺找个不知名教练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指出,即将担任热刺总监的帕拉蒂奇可能会为他们找一个不知名的教练,当初也没人认识波切蒂诺,但他仍然把南安普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苏格兰重回大赛舞台,欧洲杯能否成为下一个冰岛?

苏格兰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他们过往屡战屡败的惨淡成绩让其得不到该有的尊重。不过本届欧洲杯苏格兰将时隔多年重新回到大赛的舞台,球队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换来该有的肯定。当苏 ……[详细]

本怀特幸运成为英格兰第26人 母队立马提升标价

英格兰此前在友谊赛里损伤了阿诺德这名大将,随后顶替呼声最高的林加德也并没有入索思盖特的法眼,最终索帅选择了更为全面的本·怀特入队,他也幸运的成为本届欧洲杯英格兰参赛的第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