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吉鲁双响格子倒勾 法国3-0大胜!本泽马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3点10分,法国和保加利亚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交锋。上半场比赛格列兹曼倒勾破门,本泽马伤退,下半场比赛吉鲁在比赛尾声梅开二度,最终法国3-0完胜保加利亚。

  上半场第10分钟,姆巴佩左路内切到禁区后横敲中路,本泽马停球抽射攻门打偏。第12分钟,格列兹曼左路横传,姆巴佩低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26分钟,本泽马直塞,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29分钟,姆巴佩禁区内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格列兹曼迎球倒勾破门,法国1-0领先。

  第38分钟,本泽马在争顶过程中大腿受伤,随后被吉鲁换下。第40分钟,姆巴佩斜传禁区,格列兹曼跟上推射攻门打高。第43分钟,吉鲁接姆巴佩传球后直接攻门被扑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瓦拉内挑传禁区,门将出击未能将球处理出禁区,姆巴佩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第64分钟,姆巴佩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7分钟,登贝莱直塞,姆巴佩推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2分钟,勒马尔外围远射打偏。

  第83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吉鲁外脚背一蹭将球送进球门,法国2-0领先。

  第90分钟,勒马尔送直塞,本耶德尔横传,吉鲁推射破门,法国最终3-0战胜保加利亚。

 

更多关于"法国 保加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法国队是欧洲杯超级夺冠热门 他们继续进步

2020年欧洲杯的战火即将点燃,在2018年刚刚赢得世界杯的法国队无疑是夺冠热门之一。阿森纳功勋教练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大力称赞了自己的祖国法国队,他表示法国队是本届 ……[详细]

坎特:谈金球奖还太早 希望能在蓝军有精彩赛季

法国队将与保加利亚进行欧洲杯前的热身赛,结束欧冠比赛任务归队的切尔西中场坎特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坎特谈金球奖:“现在谈论这个还太早了,接下来还有半年的时间,还有很多比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斯特林:没赢欧冠冠军失望 英格兰想进欧洲杯决赛

英格兰从未赢得过欧洲杯的冠军,但他们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在《talksport》的节目中,曼城中场斯特林对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斯特林说道:“初次入 ……[详细]

B费安慰范德贝克:还有很多欧洲杯和世界杯等着你

范德贝克因伤退出荷兰队的欧洲杯名单,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发推安慰自己的俱乐部队友。B费晒出自己与范德贝克的合照,并写道:“为你心碎,兄弟。但你归来后会变得更强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