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恩里克:会踢好比赛 葡萄牙是欧洲杯热门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在对阵葡萄牙的友谊赛之前,西班牙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恩里克表示,对阵顶级对手是一个挑战,球队会努力踢好比赛。

 

  关于球迷们能重返体育场

 

  恩里克:“这是我们都在期待的事情,这将会是一个很壮观的时刻,此前我们的两场有观众的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的,这次我们希望明天15000名西班牙球迷能够给我们的国家队带来支持,我们希望给他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就是这样。”

 

  关于欧洲杯上的首发门将

 

  恩里克:“我不知道,好吧,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告诉你。”

 

  关于罗伯特-桑切斯

 

  恩里克:“如果他在24人的名单上,那就说明他有资格出现在这里,如果没有资格,他不会被征召。我相信这24个人,每次我在训练中看到他们的表现都能给我激励,这三名门将中的任何一个都足以让我保持冷静。”

 

  关于进球

 

  恩里克:“这24名球员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胜任首发,在足球中总是会有很多话题。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比利亚雷亚尔在没有专门训练的情况下赢得了点球大战,看上去这令人有些好奇,但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并不担心球队的进球,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给我信心。”

 

  关于自己乐观的态度

 

  恩里克:“我并不需要说服记者,因为那不是我的工作,但如果球员不信任我,那我必须更加努力。我认为想要击败这支球队很困难,我想我们是最热门的6到7支球队中的一个,稍后时间会证明一切。”

关于球队防线

 

  恩里克:“我的理论就是,球队的防守体系是能够变化的,球员们可以胜任任何体系,但我相信熟练掌握一种体系是更好的。当然我们也能踢三后卫,事实上在很多情况下我们踢得就是三后卫。每场比赛都会有细微的差别,我对任何可能都持开放态度。”

 

  关于对阵葡萄牙

 

  恩里克:“他们非常出色,赢得胜利的人会比输掉比赛的人更高兴。他们是上届欧洲杯冠军,也是欧国联冠军。对阵顶级的对手是一个挑战,他们是热门球队之一,我们将会努力踢好比赛。”

 

  关于一些球员让自己感到惊讶

 

  恩里克:“昨天我们进行了一堂精彩的训练课,远高于我预期的水平。我很高兴,我看到了萨拉比亚非常有活力,这可能是最积极的证明。”

 

  关于德赫亚

 

  恩里克:“德赫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球队中必不可少的,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可以给我们带来补充。我认为德赫亚会让你感到兴奋,因为那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

更多关于"葡萄牙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莫斯落选 欧洲杯西班牙阵容实力又将如何

随着欧洲杯的临近。许多国家也先后公布了欧洲杯的大名单,像法国,比利时,德国,葡萄牙这样的强队。他们的大名单也是球迷们所期待的。很显然,这样的强队在本次欧洲杯也做好了充足的 ……[详细]

友谊赛前瞻:西班牙 VS 葡萄牙

友谊赛:西班牙VS葡萄牙时间:2021-6-501:30西班牙队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已经公布,皇马没有任何球员入选。相比以往,斗牛士的阵容确实缺了点星味,在锋线上我觉得最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