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伦西亚难续后防劳模 丹麦后卫或加盟哥本哈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丹麦国脚瓦斯是上赛季巴伦西亚一线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2987分钟),巴伦西亚在今夏的基调仍然是以球员出售为主,不过瓦斯是俱乐部一直致力于续约的更衣室主心骨之一。来自于丹麦豪门哥本哈根俱乐部一直联系瓦斯,希望瓦斯能回到丹麦踢球,这也让瓦斯留在西甲的想法产生了动摇。

  哥本哈根自1992年成立以来,总共获取了13次联赛冠军和8次国内杯赛冠军。不但球队在丹麦的历史底蕴丰厚,在个人待遇上,哥本哈根为这位国脚准备了丰厚的年薪,超过瓦斯当前在巴伦西亚的150万欧元。近两周,瓦斯已经通过他的经纪人数次向瓦伦西亚俱乐部传达了球员想要离队的想法。瓦斯表示,他的未来仍取决于巴伦西亚俱乐部,也亲承了他与哥本哈根以及老东家布隆德比的联系。

  瓦斯表示,在国外工作十年,因为想念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丹超对其有不小的吸引力,目前乐意逐一听取各支球队对其的邀请,但目前和巴伦西亚还有合同,巴伦西亚拥有决定瓦斯去留的权力。

  巴伦西亚主教练博尔达拉斯视瓦斯为下赛季球队重要一员,对于瓦斯离队的想法有些意外。目前,博尔达拉斯也还有时间说服丹麦人续约,并成为下赛季球队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丹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灾多难伤情不断 阿扎尔目前进行单独训练

据报道,比利时锋线球员阿扎尔目前在腿部仍有不适感觉,在当地时间周二的国家队集训中,阿扎尔进行了单独训练,以便个人的伤情恢复。阿扎尔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在代表皇家马德 ……[详细]

莱因克尔:我认为曼市双雄最有可能签下凯恩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最近接受了进球网采访,他认为曼联和曼城是最有可能签下凯恩的两支球队。莱因克尔说道:“如果凯恩加盟曼城,他们将统治英超联赛,我觉得这是一件令人担忧的事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